福特森停赛一场,广厦单外援战广州,考验胡金秋、赵岩昊时候来了

广厦队主场6分不敌广东队的比赛,广厦队小外援福特森被吹罚了一次技术犯规,至此福特森本赛季的技术犯规累计已经达到了4次,按照CBA规则,福特森将停赛一场。也就是说广厦队主场对阵广州队的比赛,广厦将单外援出战。

广厦队目前29胜14负排名联赛第六,已经被北京和新疆超越,如果再输球,广厦队恐无再次打进四强的机会,只能被迫去打季后赛资格赛了,所以即使是单外援作战,广厦队也会拼尽全力拿下比赛。广厦队和广州队的这场较量,或许是真正到了考验广厦双子星胡金秋和赵岩昊的时候了。

众所周知,胡金秋被誉为CBA“饼皇”之称,在这场没有福特森给胡金秋喂饼的情况下,胡金秋是否还能发挥出应有的水准,真正靠自己的实力取得分数,这场球就是胡金秋证明自己的重要时刻。而赵岩昊上一场球对阵广东队拿下了赛季新高的29分,三分球9投6中,在福特森不在的情况下,赵岩昊或许还要担任起球队组织进攻的角色,这对于有福特森在时他只需要找好位置投篮得分不同,所以这场球也是考验赵岩昊的时候了。

如果广厦双子星胡金秋和赵岩昊能够带队取胜,用实力证明自己,那么今夏篮球世界杯的国家队大门或许会再次向他们打开。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