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芳雨维护19岁小将徐杰,发文怒喷福特森,恐将会遭到姚明重罚

一石激起千层浪,昨天CBA广东队做客与广厦队的比赛,最终,广东队是以114:108战胜了广厦队,在自己保持积分榜首位的同时,送给广厦队三连败。然而,本场比赛大家最为关注的并不是比赛双方的胜负,而是福特森在比赛中不道德的行为,引起了网友们一阵热议。

福特森在本赛比赛,做了两次引发让愤怒的事,第一次,是第一节比赛时,广东队19岁小将徐杰大爆发,三分球让广厦队直摇头,投进4记三分球,单节轰出16分。在防守上又是让福特森十分难受,当徐杰再一次反击命中三分球时,李春江没能再忍住叫了个暂停。而,就在此时,福特森却用手中的球去砸徐杰的头,福特森的这一做法着实让人是有点看不懂。

好在徐杰是个老实人,不然这很有可能会引起双方大冲突。不过,福特森的恶作剧还是没有完,在比赛马上结束时,福特森投完最后一球时,又是双手击打徐杰,将徐杰击倒,不过,受到伤害的徐杰是很冷静,并没有反击。福特森这种场上恶劣的行为,激起了很多球迷们的愤慨,很多网友表示,像福特森这种没有道德的外援,要严惩,绝对不能姑息。有的直接表示应让福特森滚出CBA。

在今天,广东队总经理朱芳雨也是表达了自己的愤怒,为了维护小将徐杰,他在个人网终平台上发文怒批福特森,朱芳雨如此说道,“这种外援我要是没退役,就有责任让他早点结束职业生涯,早点超生。反正三位大哥也不管,我管。”说实话,朱芳雨的这番话,让很多网友产生了共鸣,CBA就是不能这样惯着这样的外援乱来,同时,也说出了朱芳雨是一位有情有义的汉子。也许,广东队小将们有这样一名爱护他们的总经理,都感觉到是很幸福。

不过,话又要说回来,朱芳雨作为一个CBA公众人物,作为广东队的总经理,说了这番话,恐怕将会遭到姚明统领的CBA公司重罚。此前,广东队后场大将赵睿在场上遭到不公,浙江队球员王仔路一个夸张的倒地假摔,却让赵睿被吹罚了一个进攻犯规。赛后,赵睿在个人网终平台上连发三则感言,“想好好打篮球真难,看来还是当演员吧,我这招隔山打牛怎么?”“这个厉害,这是高手。”“打篮球?不存在的。”赵睿也是引起了热议,后来赵睿被CBA以造成不良影响,而重罚赵睿停赛一场,并且罚款两万元。

而,此时广东队总经理朱芳雨的言论似乎比赵睿更加过激,造成了外界更大的反应,因此, 朱芳雨恐怕难逃CBA公的重罚,或将许会遭到停赛+罚款的重罚。看来广东队的球员,以后还是要向郭艾伦学习下,如,郭艾伦此前被江苏队后卫史鸿飞打到面部,赛后他在个人网络平台发表,“眼睛被打成熊猫了,一定程度影响了我的颜值,不开心!”郭艾伦发表内容是事关颜值,即表达了内心的不满,又达到了发泄的目的,两全其美,这才是真的高手!一个真正的文化人,这也难怪郭艾伦要准备出诗集了,高文化就是不一样呀。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