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刃剑!作用很大,失误很多,比斯利单场8失误令广东又爱又恨!

北京时间3月5日晚,2018-19赛季的CBA联赛第43轮如期开打,在一场焦点大战中,联赛排名榜首的广东宏远男篮作客浙江迎战广厦男篮,而这也是杜锋指导和李春江指导这对师徒在本赛季的第二次交锋,最终,实力上更胜一筹的广东宏远以114比108客场险胜对手,由于争冠对手辽宁男篮本轮输球,广东男篮已然领先辽宁2个胜场差,进一步稳固了自己积分榜头名的位置。

广东宏远险胜广厦男篮

此役,广东宏远男篮共有5人得分上双,其中阿联砍下24分16篮板,比斯利拿到23分11篮板5助攻,威姆斯拿下全队最高的26分4篮板6助攻,徐杰16分,任骏飞10分。在胶着的第四节末段,正是威姆斯不断地冲击篮下,才得以帮助广东男篮稳住比分,并于最后时刻将丢失的优势拿回,最终获得胜利。

比斯利最后阶段没有上场

而之所以最后时段派出威姆斯而非球队新签的超级外援比斯利,则完全是因为比斯利的个人问题。在本场比赛中,比斯利在数据方面表现得十分全面,20投10中砍下了23分11篮板5助攻4盖帽和1抢断。但是,比斯利的随性也令球队付出了不小的代价,上场33分钟的他,竟然送出了8次失误,占了全队失误数(15次)的一半以上。

比斯利此役失误颇多

这样的失误数据,对于比斯利这种级别的外援来说,实在是不应该。或许是与球队还欠缺磨合,比斯利如今在场上就犹如一把双刃剑,一方面,他的进攻与防守能够带给球队不小的帮助,而另一方面,比斯利时常由于不走心而与队友出现配合失误,这让广东男篮最终陷入了苦战,更多的失误,需要用更多的得分来弥补,这样的比斯利,着实令广东男篮又爱又恨。

比斯利与队友的磨合还不够

在比斯利与马尚·布鲁克斯加盟广东宏远之后,不管是球迷还是媒体,都认为两人能够带给广东更多不一样的东西,从整体上提升广东男篮的技战术实力。但事实上,马尚至今尚未参赛,而比斯利与球队的磨合还任重道远,尽管在纸面实力上增强不少,但如今摆在广东男篮面前最大的问题,还是如何帮助两名新援更好融入到球队当中,而这一步,关系到最终的冠军归属。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