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一战获阿联新替身,同时获两好消息,只需改变一点,夺冠稳了

昨天广厦和广东这场比赛吸引了无数球迷的关注,最终广东在最后时刻发力,险胜广厦拿下了本场比赛,这也让广东已经基本锁定本赛季的联盟第一,这对于广东也算上一个极好的消息。而在本场比赛广东有一个新的改变,那就是阿联下场之后替换他的球员。

在以往阿联换下后,杜峰都会派上苏伟来顶替阿联这一位置。但在昨天的比赛中杜峰并没有这样选择,他换上的球员是曾繁日。虽然他上场之后只得到12分钟的上场时间,但他得到了4+3的数据,这样的效率其实已经非常不错了。

并且在上场时间,他在球场上的积极性和灵活程度都要比苏伟出色一些,同时他在挡拆的时候也做的非常好。就本场比赛来看,曾繁日很可能会挤掉苏伟成为阿联新的替身。当然在面对那些需要对抗的球员时,就比如韩德君这样的球员,杜峰还是会派上苏伟。

同时在昨天的比赛中徐杰的表现也非常出色,他第一节就砍下了16分,这也让广厦猝不及防。但目前广东还有一大缺陷,那就是球场上的组织能力。因为失去了德莱尼,再加上赵睿、徐杰等球员都不擅长组织,还有比斯利的组织能力也不行,甚至在昨天他送出了八个失误,这也让广东失去了以往团队篮球的风格。但目前马尚还没出场,希望他能给球队带来一些改变吧,只要克服这一点,广东夺冠基本稳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