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北京半程马拉松来了 3月7日开启报名!

今天下午,万众瞩目的北京半程马拉松发来通知,赛事将于明天正式启动报名,报名时间为3月7日10点-3月12日10点。

北京半程马拉松的官网还在更新,目前无法打开,不过从前几日北京市体育竞赛管理网站上查询得知,今年的北京半程马拉松定于4月14日举行。

今年,中奥路跑成功获得北京半马未来四年的运营权,在此前发布的公告中,中奥路跑表示,北京马拉松也将以“国马品质”携手北京半程马拉松,共同打造国马系列赛,值得期待。

北京国际长跑节源于1956年举办的北京市胜利杯环城赛跑,作为北京乃至中国最古老的群众体育赛事之一,迄今已经62年历史,60多年间仅停办过8届。2007年起,与北京国际公路接力赛合并,正式命名为“北京国际长跑节”。2011年起,成为2015年北京田径世界锦标赛的推广活动之一。

赛事2016年成功升级为半程马拉松,2017年首次被评为中国田径协会金牌赛事。

今年的北京半马,你期待吗?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