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33+11,火箭2位边缘人再爆发!球队两个最弱位置有希望了!

火箭在最近拿下了一场硬战的胜利,他们在客场11分大胜绿衫军凯尔特人队,使得他们在积分榜上的位置更加牢固,而他们目前距离第3名的胜场也仅差一个胜场,可以说火箭进军西部前三指日可待了!而我们也都知道火箭队目前阵容上最大的漏洞仍然是锋线和内线!

或许是因为火箭的后场太过华丽,哈登保罗戈登小里弗斯这样的后场组合,完全是总冠军级别的,而看看火箭队的锋线,由于锋线无人,戈登被迫去打3号位,而火箭队的内线卡佩拉和法里德,只要有一个人受伤,那么他们的内线仍然没有第三选择!不过现在火箭队似乎没有那么愁了,因为在发展联盟毒蛇队,他们有两位球员完全可以一试!

那就是火箭的两位边缘人物,哈尔滕施泰因和豪斯!哈尔施泰因和火箭签下的是正式合同,虽然豪斯和火箭队的合同谈崩,但是他和火箭仍然保有着双向合同!由于火箭阵容完整,他俩目前就在毒蛇队效力,而在最近毒蛇队的一场比赛中,正是他俩联手帮助毒蛇队客场战胜了对手,而他俩的表现可圈可点!作为内线大中锋哈尔滕施泰因出战42分钟,独得22分的同时还抢下了26个篮板球!而豪斯也有上佳表现,他出战44分钟,得到28分,同时还有7个篮板,还有8个助攻,3个抢断3个封盖,可以说目前豪斯就是整个毒蛇队的核心球员,他一共拿下了50+33+11的数据,这样的数据实在是太恐怖了!

可以说这两位球员,都很有天赋和能力,只要火箭队有球员受伤,他俩完全可以弥补!尤其是豪斯,或许在不久的将来,他会和火箭队达成一份合同,毕竟豪斯在接受采访时也表示他希望跟随火箭去争夺总冠军!而火箭队锋线实力弱也是不争的事实,莫雷也一定会考虑到这一点,毕竟在自由市场上已经没有像豪斯这么适合火箭队的球员了!火箭队两个薄弱位置有望获得提升!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