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米05的女版周琦替补砍全队最高分,创中美女篮交手第二小分差!

昨天的女篮世界杯小组赛中, 中国女篮迎战美国女篮, 最终以88比100不敌美国女篮。

这场比赛平均年龄23岁的中国女篮,只输给美国队12分。12分是中国女篮历史上与美国队,交手落败的第二小分差。

面对美国女篮这样的强敌,其实结果我们早已预见。毕竟对方是全WNBA背景的球队,奥运会六连冠,过去9次夺得世锦赛冠军。

在这场比赛中,我们看到这支年轻的中国女篮,自信,敢打敢拼。尤其是18岁的韩旭,她本场拿下全队最高的20分。

韩旭全场15投10中,贡献了20分、5个篮板球、2次盖帽。被称作女版周琦的她,跟周琦同为河南人,不足19岁身高已经到了2米05。在雅加达亚运会女篮最后一场小组赛中,中国女篮以大胜中国香港队。女篮中锋韩旭上场20分,砍下全场最高的26分。在亚运会小组赛4场比赛中,韩旭一共送出了15记大帽。跟韩旭同为河南人的周琦,现在已经实现了自己的NBA梦想。期待女版周琦,早日圆自己的WNBA梦!

【本文作者只关于篮球授权维权骑士士值品牌馆】分发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