良心国家队!萨拉赫得以养精蓄锐,有利于利物浦冲击英超联赛冠军

回顾英超联赛第29轮,由于萨拉赫错失两次绝佳进球机会,利物浦最终以0比0的比分与埃弗顿握手言和。这场比赛过后,利物浦将英超联赛积分榜榜首的位置拱手相让,红军再一次成为追赶者。未能取得进球帮助利物浦获胜的萨拉赫,可以说是饱受红军球迷诟病。

目前在英超联赛积分榜上,排名第二位的利物浦,与排名榜首的曼城只相差了1个积分。因此,虽然目前本赛季英超联赛只剩下9轮,但是谁也不知道本赛季英超联赛的冠军最终花落谁家,曼城和利物浦,是夺冠的最大热门,而热刺,曼联和阿森纳,也是有机会的。

据英国媒体最新消息称,埃及国家队已经做出决定,将不会征召利物浦当家球星萨拉赫进入新一期的国家队。也就是说,在埃及对阵尼日尔的非洲杯资格赛,以及埃及对阵尼日利亚的友谊赛中,我们将不会看到利物浦当家球星萨拉赫的身影。埃及国家队此举,可以说是非常良心了。

众所周知,萨拉赫是利物浦的头牌。本个赛季,受到伤病的影响,萨拉赫表现似乎一直没有恢复至最佳,可是埃及前锋依旧为利物浦打入了17粒联赛进球,目前高居英超联赛射手榜第二位。不用参加国家队比赛的萨拉赫,将得以养精蓄锐,这绝对有利于利物浦冲击英超联赛冠军。

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利物浦的状态比不上曼城。因此,如果利物浦想要逆转曼城,斩获英超联赛冠军的话,仅仅只靠萨拉赫是远远不够的。利物浦主教练克洛普必须尽快想出新的办法,扭转红军目前的颓势,如此一来,才有机会超越曼城。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