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队最新集训消息,两大猛将被郎导点名表扬,第一副攻正式开扣

北京时间2019年3月4日,2019年中国女排国家队的首期集训正在北京如火如荼地开展着,首期集训的队员在郎导督促下是越发拼搏进取了,队员的进步是肉眼看得到的,郎导化腐朽为神奇的能力再一次让球迷为之叹服。

根据最新队报消息,来自八一的主攻刘晏含和来自辽宁的主攻段放是被郎导点名表扬了。

来自八一的刘晏含是国内著名的重炮手,刘晏含的暴力进攻在排超联赛上已经叱咤了好几个赛季。作为一名进攻能力极其突出的队员,刘晏含却因为自己后排保障能力的欠缺而屡屡无缘重大比赛,着实令球迷感到惋惜。

2019年再度入选中国女排国家队的刘晏含在保持强势进攻的同时也是苦练后排保障技术,欲在2019年的国家队中站稳脚跟。

辽宁女排进攻核心段放凭借排超联赛上的出色发挥是继2018年之后再度入选中国女排国家队,二度进入国家队的段放不再满足于边缘国手的称号了,在首期集训中,段放是火力全开,向着第四主攻的位置大踏步前进。

根据最新的队报报道,刘晏含和段放两人在后攻练习中表现得非常的出色,两人的出色表现也是备受郎导赞赏。以刘晏含和段放如今的态势来看,中国女排第四主攻的竞争将会进入白热化阶段。谁能够最终脱颖而出?让我们拭目以待。

此外,后期归队的袁心玥在今日也是正式开始扣球训练了,作为目前这支中国女排的第一副攻,郎导一手培养的爱将,袁心玥可谓是万千球迷关注的焦点,球迷都希望袁心玥能够在2019年一扫2018年的颓势,成为中国女排争金夺银的重要支柱。

2019年,中国女排已经起航,希望中国女排在郎导的带领下不断创造新纪录。

加油,中国女排。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