勒夫宣布不再征召拜仁三将 球迷:靠一群孩子你什么都赢得不了

爱疯球3月6日讯,昨日晚些时候,德国足坛突然曝出一条重磅消息,德国国家队主帅勒夫在接受采访时宣布,德国队已经正式开始进行球员的更新换代,拜仁阵中的博阿滕,胡梅尔斯和穆勒将不再会得到征召,此消息一出,立刻引起了热议。

外媒截图

昨日,德国国家队主帅勒夫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证实,国家队将不再征召拜仁球员博阿滕,胡梅尔斯和穆勒,勒夫表示:“2019是德国足球全新开始的一年,我们要继续我们在去年年底开始的更新换代。博阿滕、胡梅尔斯、穆勒将不再在队中,今天我会亲自向他们解释 。我们正在发出一个明确的信号,德国国家队将会更新换代,国家队的年轻人需要锻炼的空间,而他们也必须承担起责任。”(更多足球趣闻和深度解析尽在微信公众号:爱疯球)在采访中,勒夫对于自己的决定做出了解释,不过在很多德国球迷看来,勒夫的解释并不能使他们满意,因为三人中,年龄最大的博阿滕也不过才31岁,年龄相仿的三人都处于自己职业生涯的黄金时期,虽然受伤病影响状态会有所起伏,但是能力上绝对没有任何问题,并且三人在大赛经验上对球队的帮助几乎是不可替代的,所以很多球迷都质疑勒夫此举是否有些拔苗助长,甚至有球迷直接借用了阿兰汉森的名言怒怼勒夫:“靠一群孩子你什么都赢得不了!”

拜仁三将

2014年的冠军阵容已经基本解散

不过既然有人反对就肯定有人支持,由于在2018年的俄罗斯世界杯上遭遇滑铁卢,小组即被淘汰,所以自从世界杯之后,关于德国队是否应该开始大换血,给更多年轻球员机会的话题就引起了球迷的热议。在曾经的夺冠功臣一个接一个退出国家队之后,以萨内,维尔纳,格雷茨卡和基米希等球员为代表的德国年轻一代的青年才俊们就要扛起日耳曼战车的大旗了。勒夫表示2019年应该要成为德国足球新老交替的开始,他和教练组将就以今年的欧洲杯预选赛来考察2020年的欧洲杯班底,届时曾帮助德国队问鼎2014年世界杯的成员或许就将只剩下中场核心克罗斯和拜仁门神诺伊尔了。

外媒预测德国2020年欧洲杯阵容

近几年以来,虽然德国队依旧保持着不俗的竞争力,但是在世界杯和欧国联比赛中的糟糕表现却愈发坚定了勒夫和德国足协换人的决心。老对手英格兰,法国和荷兰等球队的青年才俊层出不穷,英格兰在去年世界杯中以年轻球员为班底已经杀进4强,荷兰也在德利赫特和德容等球员的带领下在欧国联有着出色的发挥,而新科世界冠军法国队更是成为了当今足坛阵容最深厚的球队,就连马夏尔和拉波尔特等球员甚至都无法入选国家队,可见法国队的人才储备是多么的恐怖。在对手飞速进步的现在,德国队也正式开启自己的更新换代,我们也期待着年轻一代的德国球员们能够重现日耳曼战车昔日的荣光。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