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上港开门红,国安输球,鲁能2-2,附亚冠小组赛最新积分榜

北京时间3月6日晚,新赛季亚冠小组赛又结束了多场比赛,至此,中超四支球队首轮战果也出炉,最终,庆南FC2-2山东鲁能,广州恒大2-0广岛三箭,全北现代3-1北京国安,上海上港1-0川崎前锋。

比赛综述:

恒大上港开门红!先说说恒大,恒大主场击败广岛三箭,全取三分,此役新援布朗宁与朴志洙首次为恒大出战,和上周联赛相比,恒大阵容有所调整,于汉超和黄博文首发。第19分钟,恒大取得领先,于汉超传中,塔利斯卡包抄到位头球破门;第25分钟,于汉超头球摆渡,保利尼奥后点撞射入网。上半场2-0领先,易边再战,恒大场面略显被动,但还是守住了胜果,取得了开门红。

同样主场作战的上港,也迎来开门红,只不过过程比较艰难。缺少了武磊,上港攻击力肯定会受损,对阵川崎前锋上半场,上港比较被动,射门数和控球率都不如对手,还好颜骏凌发挥出色,多次送出了精彩扑救。在下半场,上港局面得以改善,进攻明显增强,第87分钟,傅欢的传球造成了守田英正禁区内手球,浩克主罚命中。完成绝杀!

国安输球。国安客场1-3输给了全北现代,说真的,这个结果有些意外,毕竟国安控球率占优,且外援比对手多。第13分钟,国安就丢球了,韩教沅禁区内倒地铲射破门,国安防守球员有些走神;第41分钟,国安扳平!奥古斯托助攻,张稀哲抽射得手。易边再战,第48分钟,韩教沅横敲,老将李东国破门;第71分钟,李东国送出传球,替补出场的金信煜头槌入网。纵观全场,国安防守不好,尤其是新援金玟哉至少要对两个丢球负一定责任。

鲁能2-2。鲁能与庆南FC2-2握手言和,各取一分。第21分钟,鲁能率先破门,刘彬彬助攻佩莱头槌入网;不过,在第60和68分钟,庆南FC连入两球,完成反超;第77分钟,金敬道助攻佩莱完成梅开二度!这个结果略显遗憾,不过整体上看,时隔多年重返亚冠,再加上又是客场作战,1分也是能够接受的。

附亚冠小组赛最新积分榜,东亚区方面,E组:鹿岛鹿角第一,鲁能第二;F组:恒大虽然赢球,但仍然屈居第二,大邱FC第一;G组:国安第三,形势不太乐观,该小组堪称是“死亡之组”;H组:上港绝杀后,排在了小组第一,也是该小组目前唯一拿到3分的球队。

以上为西亚区最新积分榜。

你对中超BIG4亚冠首轮表现打多少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