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将再次冲击奥运会,29岁揽获MVP证明实力,她是女排功勋球员

中国女排在世界都是享有声誉的,如今除了郎平以外,朱婷也可以说是一位世界巨星球员。随着球员的不断发展,球队中也有很多功勋球员。

说起现在女排队伍中的功勋球员,除了朱婷以外,曾春蕾也是一名老将了。曾春蕾1989年出生于北京,从小就因为身高的优势选择了打排球,她的身体条件非常好,优势也非常突出,因此她排球技能也提升的非常快。

2004年的全国女排联赛上,曾春蕾代表北京队与上海队对战,作为北京队的核心球员,曾春蕾的快攻、拦网、大力扣球都十分出色,因此被国家队的教练看重,决定重点培养曾春蕾。2005年的世青赛,曾春蕾也作为中国队的主力参加,在赛场上表现不俗,也逐渐成长为队里的主力二传接应。

2009年的时候曾春蕾正式被选入女排国家队,只有20岁的她还在队内努力学习和充实自己,直到伦敦奥运会的时候,曾春蕾才崭露头角,作为替补上场的她拿下了24分,表现非常出色。随后女排世界杯夺冠,曾春蕾也是夺冠的关键,因此曾春蕾也是队里的功勋球员,还曾担任女排国家队队长。

如今女排超级联赛如火如荼,曾春蕾代表北京女排出战,在与天津队的对战中获得了胜利。29岁的曾春蕾表现十分出色,虽然从世锦赛开始曾春蕾在国家队担任替补,但是在如今的比赛中还是可以看出她的状态很棒,并在比赛结束后获得了MVP,也是用实力证明了自己还可以打。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