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2:0广岛,600万先生让人失望,或被许家印下放!

广州恒大亚冠首场比赛2:0战胜日本劲旅广岛三箭,取得了开门红,这个成绩可喜可贺。

保利尼奥和塔利斯卡分别建功,这是让球迷比较欣喜的。但同样的,在郜林下场之后,广州恒大前场缺少一个支点,恒大的进攻没有上赛季那么犀利了。

上赛季广州恒大有高拉特这一点,“高宝塔”组合相当霸道。高拉特本赛季加盟了帕尔梅拉斯,广州恒大又把阿兰送到了天津天海。

高拉特和阿兰的离队,对于恒大的进攻确实影响很大。有球迷认为,对阵广岛三箭广州恒大如果留下高拉特的话,估计就是3:0、4:0这样的高比分横扫了!

这场比赛应该说广州恒大上场的球员表现都还算不错,但有一名球员的表现得到了“差评”,他就是小将胡睿宝。

胡睿宝此前就留洋一事,还曾经和恒大闹过矛盾,后来双方冰释前嫌,终于和好。

广州恒大对这位小将也非常重视,据媒体报道,胡睿宝的税后年薪是600万人民币。这个价格虽然比不上郑智、郜林千万级别年薪,但毕竟胡睿宝上场时间非常少,作为一名板凳球员也只有在广州恒大才能拿到这么丰厚的年薪。

不过对阵广岛三箭这场比赛,胡睿宝的表现还是比较让人失望的。

虽然广州恒大新赛季会给年轻球员很多机会,但不要忘了,许家以许老板提出了“打通一线预备队升降电梯”:每个月评分最差的两名球员将被下放预备队,预备队表现最好的前两名球员上调一队!

胡睿宝应该要加倍努力了,瞅瞅其他的球员,像何超、高准翼、韦世豪、刘奕鸣、张修维这些新加盟的球员都有不错的发挥。郜林、李学鹏、于汉超等老将也是宝刀未老,拼劲十足。

如果小胡没有取得长足进步,很可能会被许家印下放预备队!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