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广厦球迷大闹CBA赛场 先拉易建联后拽杜锋!

本赛季CBA联赛见过主教练大闹赛场的,见过球员大闹赛场的,今天我们也见算了一把球迷大闹赛场的,在浙江广厦主场与广东宏远的比赛之后,浙江广厦的一位身穿戏装的球迷不知道怎么就进入了球场内,他先是要拉住易建联,结果易建联挣脱,随后广东宏远的工作人员以及教练组赶紧上来阻止这位球迷的行为,随后出现更搞笑的一幕,这位球迷拽住了马上要接受采访的杜锋,杜锋对于球迷的举动也是一脸懵逼,之后浙江广厦现场的工作人员马上拦住了这位球迷!

在之前浙江广厦已经分别输给了山东男篮以及辽宁男篮,在今天他们本有机会凭借主场优势拿下比赛,特别是比赛中福特森先是用球砸徐杰,之后又在比赛结束之后推到了徐杰,这也引起了广东宏远方面的不满,不过毕竟赢下了比赛,所以广东宏远方面也并没有过多纠缠这些,或许广东宏远方面也习惯了!然而就在易建联退场的时候,浙江广厦的一位球迷,当然,或许是浙江广厦的吉祥物,不过这样的着装估计不能是吉祥物,还是称为球迷吧,上前拦住了易建联,或许他是想合影,再或者他想与易建联进行交流,而易建联显然被这位球迷的打扮吓了一跳!

不过易建联并没有做过分的举动,他礼貌的举起手马上离开,随后广东宏远的教练以及工作人员马上拦住了这位球迷,故事还没有结束,就在杜锋马上要接受赛后采访的时候,这位球迷突然出现在了镜头中,杜锋也吓了一跳,并且一脸懵逼不知道这是要进行什么节目,随后工作人员拦住了这位球迷,目前我们还不知道浙江广厦与这位球迷是不是有合作关系,否则身穿这样的服装能够进入赛场有些不可想象!还是希望浙江广厦方面能够加强赛场的管理,多亏今天这位球迷没有过激举动,否则上演当初四川球迷与辽宁男篮的一幕,后果不堪设想!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