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敢跟师傅争!李春江大闹技术台时,有谁注意到杜锋指导的举动!

北京时间3月5日晚,2018-19赛季的CBA联赛第43轮战火蔓延,在一场强强对话当中,联赛领头羊广东宏远作客杭州对阵浙江广厦男篮,而这也是杜锋指导和李春江指导这对师徒本赛季的第二次交锋。最终,整体实力更强的广东宏远以114比108险胜广厦男篮,继续稳固着自己积分榜头名的位置。

广东宏远笑到了最后

尽管广东宏远兵强马壮,但作客CBA联赛中“最魔鬼”主场之一的浙江广厦主场,广东全队依旧没有占到任何的便宜。双方在比赛中你来我往,对抗激烈,广厦男篮的针对性防守部署令广东诸多得分手十分难受,而广东宏远的阵容雄厚也让主队难以招架,比赛直至最后一刻方才分出胜负。凭借着威姆斯最后时刻的稳定发挥,广东宏远最终得以在客场全身而退。

春哥很是无奈

相较于广东宏远的连战连捷,遭遇连败的广厦男篮显然情绪不是很好,特别是主帅李春江。诚然,屡次败给自己的弟子杜锋,李春江指导也显得十分无奈,从场边指挥的激动表情上看,李春江指导显然十分期望赢下这场比赛,特别是在第四节有机会反超广东的时候。

李春江指导情绪激动

在末节的一次关键判罚中,裁判将球权判给了广东,而这引起了广厦教练组的强烈不满,裁判组不得不通过视频回放重新审定判罚的准确性。而就在两名主帅与主裁一起观看视频回放时,李春江指导一直情绪激动地向裁判解释着什么,脸上写满了不满与失望。

李春江与裁判争论

杜锋安静聆听

而反观往日时常与裁判争论的杜锋指导,此刻却安静地呆在旁边等待着结果,很明显,即便此次判罚异常关键,但面对昔日自己的恩师李春江,杜锋指导也实在是不好说些什么,尊师重道的他不敢参与师傅的争辩,只得静静等待主裁的判罚。

两人师徒情深

当然,作为广东男篮的篮球教父,李春江指导与广东宏远俱乐部还有弟子杜锋、朱芳雨、阿联等人关系都十分要好,更是在全明星赛与弟子杜锋搭档,率领南区明星队斩获胜利。然而来到赛场上,各为其主正是人之常情,面对如此关键的判罚,李指导情绪激动也可以理解。不过,从这一幕看出,杜锋指导对李春江指导的敬重,还是很值得点赞的。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