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厦小外援已成联盟公敌,欺负徐杰惹怒朱芳雨

在昨晚广东队和广厦队的比赛中,广厦队小外援的不少脏动作引起了球迷们的极大不满。在比赛过程中福特森在一次进攻中被徐杰防得恼羞成怒,福特森却用球砸着徐杰的头,虽然动作隐蔽,但是裁判员还是看到了,裁判员给了福特森一个技术犯规。

而福特森不仅没有收敛,在接下来的比赛进行到第四节还剩3、4秒钟的时候,福特森强投三分,在投三分的过程中顺带将手打在徐杰的面部,并将徐杰放倒,这样的行为引起了许多球迷的不满。而徐杰本人也是大度的说:“有素质的人不和他计较”。恐怕如今的福特森已经联赛的公敌,不仅仅是这场比赛,福特森在多场比赛也如此。

今天早上广东队总经理似乎被福特森惹怒,他在微博这样写到:“这种外援我要是没退役,就有责任让他早点结束职业生涯,早点超生,反正三位大哥不管,我管。”可以看出朱芳雨的愤怒之情,希望CBA公司对于这种行为进行一些规范和处理。

各位你们怎么看?欢迎在评论区留下你的看法!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