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1:3负曼联 总比分3:3遭逆转 内马尔场边戴帽一脸懵逼

3月7日凌晨4:00,18-19赛季欧冠1/8决赛次回合,巴黎圣日耳曼坐镇主场迎战红魔曼联。上半场科雷尔回传送大礼,卢卡库铲射空门得手;姆巴佩助攻贝尔纳特扳平比分;拉什福德远射造布冯脱手,卢卡库补射梅开二度;补时阶段金彭贝手球送点。拉什福德主罚命中。最终曼联客场3-1巴黎圣日耳曼,总比分3-3凭借客场进球晋级欧冠8强!

欧冠历史首次出现主场0:2落后,客场逆袭翻盘晋级!!!红魔曼联在十名队员受伤的不利前提下,启用大批年轻球员,在全场控球率不到三成,巴黎全场压制的情况下,依靠仅缺欧冠一种冠军的悲情布冯的低级失误和巴黎两位后起之秀的一个回传失误、读秒时刻一个禁区内不必要手球,客场3:1战胜拥有超新星姆巴佩(本场形同梦游错失数次单刀)的大巴黎!本场比赛,巴黎让人看到了金元堆砌的漫不经心,骄傲的阿尔维斯场上玩无谓杂耍动作欺辱曼联年轻人,41岁的老布冯整场几乎没出现在镜头,一出现就丢球,中场发动机德拉克斯勒热身都没做好大腿拉伤。殊不知隐忍整场的曼联最后五分钟才发起绝地反击,并绝命点杀大巴黎!

最后时刻,巴黎遭点球绝杀。此时现场镜头给到了场边观战的内马尔,巴西人一脸难以置信的表情。毕竟巴黎在手握两个客场进球优势的情况下被逆转,这样的神剧情显然超乎了内马尔的想象。

赛后内马尔在ins写道:“太可耻了,他们派了四个根本不懂足球的人来看慢动作!你仔细看看,这根本就不是点球。他背过身的时候手该怎么放呢?去你XX的。”看来内马尔还是不能接受被淘汰的事实。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