锁定副班长!其主帅曾讽刺八一无目标,却遭王治郅4杀排名垫底!

CBA目前43轮打完,除开在常规赛冠军以及前四和季后赛争夺激烈外,其实对于那些早早无缘季后赛的球队来说,其实还有一个目标,那就是避免成为副班长。早在前几轮,排名靠后的7支球队就已经早早提前无缘季后赛了,虽然他们已经无法进入到季后赛了,但同样也不想排名垫底,毕竟副班长对于所有球队来说,都是一个非常可耻的战绩。

而此前2个赛季的排名垫底的八一队则是在本赛季让中国篮球名宿王治郅上位,虽然赛季开打之前没有定下晋级季后赛目标,还遭到北控主帅丁伟的讽刺,但王治郅却带领八一队4杀北控报了此仇。而在本轮北控队主场输给四川队之后,他们将基本上锁定副班长。

北控输给四川队后基本上锁定副班长

话说在赛季开打之前,因为本赛季季后赛名额扩军到12支球队,上赛季因为阿巴斯受伤最终无缘季后赛的北京北控队则是非常高调的喊出要杀进季后赛,并且在和八一队开打之前,当时北控队主教练丁伟面对媒体采访时,说出CBA有20支球队,其中19支球队目标都是晋级季后赛的,其意思非常明显,就是讽刺上赛季排名垫底的八一队将无目标。可丁伟万万没有想到,正是他的“无意间”说出的这番话,却为北控队留下了巨大隐患,让八一队全体上下在对阵北控队时,就像打了鸡血一样,最终在本赛季4场比赛中,全部被王治郅带队击败!

丁伟曾讽刺八一队无目标

虽然北控队也曾在本赛季战胜过新疆队、北京队、山东队、吉林队、浙江队、上海队等季后赛级别的强队,也算得上是一支巨人杀手球队, 但因为北控队被八一队4杀,最终在常规赛末段就一支处于副班长位置,这也不仅让丁伟成为本赛季CBA第一个下课的主教练,而让北控队成为了靶子。其实在春节后,原本北控队有机会摆脱掉副班长的位置的,因为在最后5轮比赛中,北控队将在主场面对天津和四川两支弱旅,根据北控队此前实力来看,他们主场拿下这两场比赛问题不大,若能拿下这2场,那北控队将能彻底摆脱副班长位置。

此前 张德贵骂罗宾逊让北控输给天津队

但面对如此好机会,北控队却没能抓住,在第41轮比赛中,因为北控队大外援托马斯-罗宾逊在防守端不尽力,暂停时北控主帅指着罗宾逊骂,并放言罗宾逊滚蛋,这虽然很霸气,修理了这些外援的脾气,而张德贵却也因为在后面比赛中不让罗宾逊上场导致战斗力下滑,最终北控队在主场还是遭到了天津队1分惜败!而在本轮主场对阵四川队比赛中,北控队再度浪费避免副班长的大好时机,最终仍是主场117-122惜败给对手。在输掉这两场比赛后,目前北控队已经落后排名第18名的四川队多达2场,因为遭到四川队双杀,已经彻底没希望避免后2名了。

张德贵连续输给天津和四川导致北控垫底

哪怕是北控队想超越八一队其实仅仅是理论上的希望,因为目前八一队比北控队多1个胜场,而因为八一队曾四杀北控,因此要北控队在多2个胜场才能赶上,但目前常规赛还有2轮,北控队还有打福建队和山西队2支实力不俗的球队,北控队取得2连胜可能性微乎其微了。何况就是北控队能两连胜,也要指望八一队在后面两场全部输掉才行,其实在主场输给天津队和四川队,北控队就基本上锁定副班长了。根据CBA规则,排名后2名的球队将在下赛季拥有亚洲外援的资格,北控队会在下赛季迎来崛起的机会吗?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