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女排命悬一线,北京队手握冠军点,有球迷看好天津大翻盘!

3月9日(星期六)下午6点将要进行的女排联赛第三场决赛,继续在北京光彩体育馆进行。这对于命悬一线的天津女排来说,无疑将是卫冕冠军的最后机会。面对北汽女排的气势如虹,天津队中包括主攻手李盈莹在内有多名伤员,连续的激战让天津女排队员们疲惫不堪,接下来能否上演翻盘戏不容乐观。尽管如此,还是有很多球迷对天津女排充满信心。

有球迷对于天津队反败为胜充满信心:天津女排已经命悬一线,但是不到最后一切则皆有可能!无逆转不天津的说法,应该还会应验吧 ?但愿如此。去年天津带着3-4的落后成绩,在上海主场竟然连下2场球,让上海队到手的鸭子飞了!本赛季打到现在天津是0-2落后 ,第三次还是在北京主场,天津队凶多吉少。但是天津也不是一个软蛋,是不会随便任人宰割的,倘若能赢下第三场,那么后面就有戏可看了。回到天津,到手的鸭子可不要变成北京烤鸭,而在天津被天津的清昕组合作为犒劳而吃掉呀!

另一位比较理性的球迷说:我不是铁杆球迷,但自从去年关注女排以来,今年的联赛也看了好多场,知道的球队就五六支,例如北京、天津、江苏、上海、辽宁、八一等,奇怪的是八一队高手不少,没打出名字,上海队有国手吗?成绩不错。辽宁、北京、江苏几个队我熟悉的,每个队都有几个,可是天津队呢?成天就喊一个李盈莹,俗话说一个好汉三个帮,除了李盈莹,天津队还有谁厉害呢?我不知道,我也不是铁杆球迷。我觉得虽然天津队排球联赛取得了其他球队不可比拟的成绩,但只喊一个李盈莹是不够的,李盈莹也不是铁人。 另外,希望大家对运动员报以尊重、宽容和祝福。

还有一位球迷对天津夺冠表示理解:天津队即便输了也光彩照人,他们打出了霸气,打出了精气神。冠军只有一个,有脑子的好好想想用钱烧出来的双方一样吗?球迷看的是什么,角度不同而已。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