止步首轮!林丹先胜一局后体能不足被逆转,生涯第17次全英赛结束

北京时间3月6日深夜,2019年全英羽毛球公开赛首日的较量继续进行。在刚刚结束的一场男单首轮比赛中,林丹在先胜一局后,明显因体能不足被逆转,总局分1-2不敌日本选手常山干太,止步首轮!生涯第17次全英赛结束。

全英羽毛球公开赛素来有“小世锦赛”之称,所以本届全英羽毛球公开赛,中国羽毛球队相当重视,派出了最强阵容参赛。男单方面林丹、谌龙、石宇奇三大主力加上黄宇翔和陆光祖一共5人参赛,算上本届赛事林丹一共17次参赛拿到过6次全英羽毛球公开赛男单冠军,而谌龙则是2次夺魁,石宇奇则是卫冕冠军。女单方面中国羽毛球队派出陈雨菲、何冰娇、韩悦、陈晓欣、蔡炎炎和李雪芮6位选手参赛。

首局,体力充沛的林丹在最后关键分阶段占得上风,以21-19险胜。

第二局,林丹开局7-11落后,随后又打到8-14落后,大比分落后的林丹选择了保存体力的战术,战略性放弃第二局,常山干太以21-14将总局分追平。

决胜局,看起来林丹的体能还是没有恢复,体能不足的林丹开局2-12超大比分落后。随后林丹终于止住颓势,连得2分。年轻的常山干太跃起杀球得分,林丹还一拍滑板斜线得分,双方交替得分,林丹没能迫近比分,林丹依旧以5-16大比分落后,最终林丹以7-21输掉本局,从而以总局分1-2被逆转。职业生涯第17次出征全英羽毛球公开赛的林丹止步首轮!

记得点赞和关注小编哦!小编将带来更多原创体育内容。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