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睿伤势严重!广东队紧急启用新援布鲁克斯,威姆斯无奈被放弃

CBA常规赛第43轮比赛在今晚全面打响,其中,广东队客场迎战青年军浙江广厦的比赛堪称本轮焦点。两队不管是从排名战绩还是阵容实力来看,都可谓旗鼓相当,从历史渊源来看,浙江广厦的现役主教练李春江指导还是原来八冠王广东队的功勋教练!

虽然,浙江广厦近况的战绩不佳,在积分榜上的排名也是直线滑落,但毕竟他们是上赛季的常规赛冠军,且还有铁血教头李春江挂帅压阵,因此谁都不敢小视他们。而从上一轮的交锋来看,缺兵少将的浙江广厦在客场差点将卫冕冠军辽宁队拉下马,足以给广东队提了个醒。

反观广东队,虽然目前占据着联赛积分榜榜首的位置,但似乎并不牢固,随时有被辽宁队反超的可能,因此,广东队在接下来最后几轮常规赛中也是要格外的小心谨慎。而本轮客场对阵浙江广厦,就是一个不小的考验!

毕竟,因为在上一轮比赛中受伤严重的缘故,今晚广东队主力控卫赵睿将铁定缺席客战浙江广厦的比赛,而广东队在一号位上的人选也将面临着严峻的考验。因此,不排除紧急启用新援马尚布鲁克斯的可能,但如此一来,近期表现出色的威姆斯就要被无奈的放弃!

众所周知,广东队目前囤积了3名强力外援,但由于联赛规则只能允许报名两个外援的缘故,因此不可避免的要做出取舍。而威姆斯之于比斯利,虽同是主打小前锋位置但显然不是首选,且广东队目前更需要一名能够组织串联球队的外援后卫,威姆斯被牺牲也就成为了大概率事件!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