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脏辫福特森打倒徐杰输球又输人 徐杰赛后表态说了什么?

[海峡网]

北京时间2019年3月5日,18/19CBA常规赛第43轮火热进行,广东在客场以114:108战胜浙江广夏队,广东在取得4连胜的同时送给广厦3连败,本赛季也完成了对浙江广厦的双杀。此役结束前3秒广厦球员福特森对广东球员徐杰做了一个争议动作。

从现场直播的视频可以看到,比赛剩下最后3秒,广厦落后6分,当时福特森换防后面对徐杰的防守强行投出三分球,落地后福特森直接用手甩开了徐杰,后者整个人重摔倒地,小脏辫做出的这个动作令人哇然。据悉就是这个动作把徐杰嘴巴都被打肿了!有球迷直言:广东队应该上诉追加小脏辫福特森的处罚。

值得一提的是,赛后徐杰也亲自表态了,广东跟队记者关辛在更衣室采访了徐杰,问最后福特森打你那一下疼不疼,还调侃了一下应该不是你头疼,而是他手疼对吧。徐杰调皮幽默回复:那他应该是在去医院的路上,最后徐杰还说到了有素质的人不会跟他计较。

此役徐杰单节拿到16分,赛后采访的时候杜锋指导也是点评了爱将徐杰,还说到自己很少去公开表扬年轻球员,今天被他第一节的表现折服了,十分惊艳。正如杜锋说的那样,这位小兄弟一场比一场打得好,未来可期啊。

今日CBA话题:CBA打球最脏的球队是那支?打球最脏的球员又是哪位?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