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2019北京国际长跑节 北京半程马拉松启动预报名

千龙网北京3月6日讯(记者 戚连民)2019北京国际长跑节-北京半程马拉松拟定于4月14日(周日)鸣枪起跑,2019年赛事将在路线设置、赛事服务、物资补给等方面进行优化提升!目前,赛事各项筹备工作正在有序进行中,选手预报名工作将于3月7上午10时启动,为保证大家顺利完成报名,组委会特为跑友准备了一份报名攻略,干货满满,请仔细阅读。

预报名时间

2019年北京半马的报名工作将于3月7日上午10时正式启动,并于3月12日10时截止,全新改版优化的官网将于3月7日同步上线。

预报名方式

登录北京半程马拉松官网(电脑和手机端)或官方合作APP(马拉马拉)在线注册:

北京半程马拉松官网:www.beijing-halfmarathon.com;

官方合作APP:请至苹果App Store或安卓市场搜索“马拉马拉”。

赛事信息

2019北京半程马拉松拟定于4月14日上午7:00鸣枪起跑。本届赛事设半程马拉松(21.0975公里)男子、女子项目,参赛规模20000人。起点为天安门广场,终点为奥林匹克公园景观大道中心区庆典广场。

预报名要求

参赛选手年龄要求:比赛当年年满16岁(2003年12月31日以前出生)。

本次比赛参赛资格获取将采用抽签方式确定,具体报名方式、报名流程及相关信息请查阅北京半程马拉松官方网站的《报名须知》。

报名费用

1.中国籍报名者(含港、澳、台):120元人民币/人

2.外国籍报名者:20美元/人

报名缴费后报名费不予退还,名额仅限本人参赛,不允许转让。

在此,组委会还特别提示大家详细阅读《2019北京半程马拉松竞赛规程》及 《2019北京半程马拉松预报名须知》以确保顺利报名。抽签结果将于3月末公布,届时将会在北京半马官方平台发布相关信息,敬请留意。最后预祝各位跑友成功中签,我们赛道见!

特别提示:如遇不可抗力,导致赛事改期或取消,组委会将另行通知。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