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直播女排决赛第3场,天津女排全力阻击,李妹妹大胆往前走!

3月9日下午4点将进行的女排决赛第三场,对于已经连续输掉两场的天津女排来说,无疑已经到了最为关键的时刻,如果她们不能在这场比赛中拿下对手,卫冕的目标将成为泡影。而气势如虹的对手北京女排,如果能够乘胜追击再下一城,她们将时隔36年再次登上中国女排联赛的冠军宝座。不过,很多球迷依然看好天津队能够逆转,有球迷鼓励说:天津女排是一支有深厚底蕴的球队,天津女排加油!李盈莹妹妹你大胆地往前走!

前两轮决赛,虽然场场打得精彩激烈,让观众大呼过瘾,但最终的结果还是让人大跌眼镜。第一场天津女排在人民体育馆与对手大战五局,最后因关键分的把握上不如对手而惜败,让球队的士气大受影响。第二场转战北京光彩体育馆,比北京队少了10天休息时间的天津队队员们疲惫不堪,在先下一局之后被对手逆转再次落败,让争冠的形势更加有利于北京女排。3月9日下午是天津女排最后的机会,能不能成功阻击北京队夺冠,并且把夺冠的悬念带回天津,将是对天津主教练陈友泉和他的团队的巨大考验。

根据央视最新公布的节目单,3月9日这场女排关键战,被安排在央视5套直播,解说员仍然是洪刚。至于天津队和北京队谁能笑到最后,球迷朋友们请拭目以待。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