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象棋女子甲级联赛北京提前锁定冠军

2018-2019年“乐昌桃花杯”全国象棋女子甲级联赛3月6日在乐昌进行了第15轮角逐。北京九重汇队以3比1战胜河北金环队,提前3轮锁定本赛季的冠军。

上轮比赛结束后,北京队就已经领先第二集团7分。本轮北京队迎战河北队,主将唐丹先手弈和刘钰。刘欢执黑对阵王子涵的比赛可谓是一波三折,在开局不利的情况下,刘欢下得非常顽强,并成功反败为胜。这样北京队1胜1和以3比1击败河北,拿到两个场分。

本轮其他几场比赛中,成都锦江队2比2战平杭州燃气集团队,上海九城队3比1击败广东乐昌队,广东百艺城队2比2战平浙江嘉兴队,浙江上盘队1比3负于江苏奇翔队。

前15轮比赛结束后,北京队积25分,进一步扩大了领先优势。广东百艺城、成都、杭州和江苏队同积17分,处于第二集团。在联赛仅剩最后3轮的情况下,北京队已经领先第二集团8分,提前将冠军收入囊中。在争冠军团已经毫无悬念的情况下,保级军团的竞争却愈演愈烈,目前排名6至10位的5支队伍都存在降级的风险。(转自3月7日《中国体育报》03版)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