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联杯前瞻-法兰克福VS国际米兰,国米战德甲最强攻击线

北京时间3月8日凌晨1点55分,欧联杯1/8决赛首回合,德甲劲旅法兰克福将坐镇主场与意甲豪门国际米兰展开首回合的对决。法兰克福拥有着连拜仁都要忌惮的进攻三叉戟,欧联出色的表现也让他们成为冠军的有力竞争者。而国米近两场比赛遭遇了瓶颈,联赛中他们被同城死敌米兰反超跌到了第四,欧冠小组失利的他们不得不征战欧联杯的比赛,不过他们的实力在欧联杯中绝对算是一方诸侯。本场比赛吉祥体育盘口推荐:法兰克福 主胜

在主帅科瓦奇离开后,新赛季的法兰克福仍然是德甲一支不可忽视的力量,自新年以来,他们已经有接近两个月未尝一败,他们最为出色毫无疑问便是他们的进攻三叉戟,约维奇、雷比奇和阿莱三人可也是完全承包球队的进攻火力,本赛季法兰克福德甲攻入了44球,其中有40球都与三人有关系,可见进攻端三人合体的影响力是多么恐怖。

而他们的头牌射手约维奇目前也成为了巴萨等豪门的引援目标。法兰克福本赛季的目标便是拿到欧冠资格,就目前的状态看来,这显然是可以期待的(德甲第五)。欧联杯中,球队目前也是状态火热,1/8决赛他们将面对意甲豪门国际米兰,近期的国米状态非常一般,但雷比奇的缺阵或多或少会对法兰克福的火力造成影响,所以,主场作战的他们仍然需要谨慎。

上赛季的国米可以说是彻底复苏,他们最终战胜了拉齐奥拿到了欧冠的资格。新赛季的国米仍然稳居在联赛前四,欧冠中被分入死亡之组的他们由于没有顶住压力,在占据优势的情况下被英超豪门热刺逆袭。欧联杯淘汰赛中他们轻松的战胜了维尔纳快速,1/8决赛他们将面对德甲劲旅法兰克福,后者欧联杯中非常火热,面对国米的老对手拉齐奥也是轻松碾压,德甲劲旅的进攻火力将严重考验蓝黑军团的后防线,近期他们的状态并不是非常出色,首回合客场作战他们一定要找回状态!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