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4场欧冠3场逆转,下一个被翻盘的是谁?曼城可能性小

今晨的两场欧冠淘汰赛结束了,出乎球迷的预料,首回合落后的球队都实现了翻盘,波尔图凭借加时赛最后的点球,以总比分4-3淘汰罗马。同样是凭借最后的点球,曼联总比分3-3巴黎,以客场进球多晋级。本周欧冠最大的冷门,当数昨天凌晨阿贾克斯客场4-1皇马,从而以总比分5-3昂首晋级8强。

本周唯一没有上演逆转的欧冠,就是昨天凌晨热刺1-0客胜多特,从而以总比分4-0晋级欧冠8强。这场比赛虽然多特控球和射门数字占优,但热刺打的就是成功率,凯恩单刀破门攻入制胜1球,从而两回合双杀德甲领头羊。

下一周,还有4场欧冠八分之一决赛次回合将上演,其中首回合巴萨0-0客平里昂,拜仁0-0客平利物浦,回到主场应该巴萨、拜仁占有天时地利的优势,但优势能否变成胜势,得靠梅西、苏亚雷斯、莱万等锋霸多进球才行,这2场比赛其实真不好预测。毕竟利物浦是上赛季欧冠亚军,目前实力也不在拜仁之下。而里昂是支神经刀球队,今晨巴黎被淘汰,让里昂成为欧冠的法甲独苗,他们不会轻易服输的。梅西的表现或决定着比赛的走势。

曼城主场迎战沙尔克的比赛,被爆冷的可能性最小。首回合曼城3-2客胜沙尔克,使得沙尔克客战曼城时必须净胜对手2球或净胜1球但进数要在3球以上,这对锋无力的沙尔克太难了。首回合主场打进曼城的2球是点球破门。沙尔克不仅进攻无力,防守也无能,最新一轮德甲,他们居然主场0-4惨败给升班马杜塞尔多夫。

所以从大概率上说,下周欧冠曼城不太可能被沙尔克逆转淘汰。但尤文主场迎战马竞的比赛则有可能上演翻盘好戏,虽然首回合马竞2-0主场获胜,虽然马竞防守非常坚硬,但毕竟尤文拥有C罗,今晨曼联的成功逆转,也会给尤文启示和鼓舞。上赛季欧冠四分之一淘汰赛,尤文首回合0-3皇马,次回合3-1客胜皇马,险些完成翻盘。这回尤文多了一个C罗,又占有主场之利,应该有机会实现翻盘。

当然,即便尤文没有翻盘,随后的欧冠淘汰赛也可能上演逆转之剧。上赛季欧冠四分之一决赛,巴萨就是在主场4-1的大好形势下,客场被罗马3-0翻盘。但愿这个赛季巴萨能顺利闯进欧冠四强,倘梅西能率巴萨夺得欧冠冠军,那将是他出任第一队长后对巴萨的最大贡献!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