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巴黎为何又被逆转?比齐达内三连冠还难!姆巴佩心灵的考验

凄风冷雨风中,大巴黎在自己的主场被狂灌3球,最终又被逆转!球队彻底成了欧冠被逆转的背景板。巴黎缺什么呢?

曼联的情况要多糟有多糟,不但博格巴停赛,而且马夏尔、桑切斯、林加德、埃雷拉等等多达10人都不能出战,可怜的索尔斯克亚只能从二队抽调几个十八九岁的孩子前来迎战,虽然大巴黎也缺内马尔、卡瓦尼也有伤,但这可比曼联好多了,可谁想到还是最后被逆转了。客场2-0领先,回到主场被逆转,堪称耻辱一战。而且这已经是第三次了。

2013-14赛季,巴黎在1/4决赛中遭遇切尔西,首回合主场3-1取胜形势大好,结果去了蓝军主场就被2-0翻盘;如果说那次还能说得过去的话,2016-17赛季,自己主场4-0大胜巴萨,而去了诺坎普居然被6-1再次大翻盘,已经让大巴黎颜面全无了。

可这一次有点不一样了,客场虫已经甩掉,首回合2-0赢了曼联!这是巨大的进步,可没想到原来主场4-0出去能被逆转,现在客场2-0回来也能被逆转?这都相当不容易,似乎比齐达内的3连冠难度还大,反正怎么都能被逆转。巴黎在欧冠就是这么有存在感,外表倜傥,内心软弱,风一般的存在。

老中青三代,看看姆巴佩赛后掩面而泣,让一个21岁的孩子挑大梁承担如此重任是否残忍了些?而41岁的老将布冯的失误让大巴黎似乎感觉到已经风烛残年,正值当打之年27岁的内马尔却在养伤!甚至还需要一位神奇的教练........大巴黎永远都缺乏一个能在关键时刻站出来的英雄!姆巴佩在这样的环境里挺难的.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