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极法器登场!索帅穿上了替补背心后 曼联成功绝杀大巴黎

北京时间3月7日凌晨4:00,2018-19赛季欧冠1/8决赛次回合的一场焦点大战在巴黎王子公园球场进行。巴黎圣日耳曼坐镇主场迎战红魔曼联。

比赛补时阶段,达洛特射门击中金彭贝手臂,裁判反复看过VAR后判罚点球,拉什福德罚进!曼联3-1总分3-3凭借客场进球优势晋级!

有趣的是,就在这场史诗般大逆转的背后,球迷们仿佛发现了一个秘密——坐在替补席指挥比赛的索尔斯克亚一直穿着一件替补背心。

众所周知,就在1999年的欧冠决赛中,索尔斯克亚作为替补球员出场取得了进球并且帮助球队最终夺得了冠军,如今经历过那场比赛的曼联球迷恐怕都已经三四十岁,这经典的一幕也让他们感慨万千。

据悉,欧足联官员认为索帅黑色外套的颜色跟巴黎圣日耳曼球衣的颜色太相似了,因此官员要求索尔斯克亚将金色的替补背心套在他的黑色外套上。

一位粉丝在推特上写道:“索尔斯克亚的替补背心下面肯定还藏着一件球衣,这样他才能替补登场并且完成绝杀进球。”;另一位球迷则说道:“球队遭遇了严重的伤病,但索尔斯克亚在替补席上穿着替补背心的画面很能鼓舞球队士气。”

事实上,足球场上很多球员、教练都有着这样看似“迷信”的神奇习惯,比如有些球员上场第一支脚一定要先迈右脚,有的球员开场前一定要吃某种特殊的食物等。

而在教练席上,德国主帅勒夫的黑色毛衣,英格兰主帅索思盖特的马甲等也都属于这样的“法器”。据统计,由于带领英格兰青年军获得了好成绩,2018年世界杯后,索思盖特同款马甲在英格兰已经卖到断货。

我们也希望索帅的替补背心继续为他和曼联带来好运。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