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淘汰大巴黎姆巴佩最失落:今年金球奖或还是梅西C罗二人转

曼联淘汰大巴黎姆巴佩最失落:今年金球奖或还是梅西C罗二人转

文/姜诗华

足球最大的魅力就是在于悬念的存在,比如昨天皇马在首回合2比0领先的情况下被阿贾克斯逆转。再比如并不被看好的曼联淘汰了本赛季如日中天的大巴黎。悬念无处不在,没有人可以预见未来。今年不是世界杯年,欧冠对于金球奖的影响显然是决定性的,从这个角度说:曼联淘汰大巴黎梅西C罗最开心:而姆巴佩或者说是大巴黎还是嫩了点,而梅西和C罗或许还是金球奖的垄断者。

0比2落后,主场0比2落后的情况下实现翻盘,在欧冠的历史上从未有任何一支球队实现这一点,但是残阵曼联居然做到了。从这个角度说,大巴黎的这场失利更具有讽刺意味。毕竟,尽管此前欧冠上演过很多大逆转的精彩战例:比如03/04赛季,拉科鲁尼亚5-4逆转AC米兰。16/17赛季,巴萨6-5逆转巴黎。上赛季,罗马4-4逆转巴萨等等,但这些都是在自家一亩三分地中实现胜利大逃亡,而大巴黎恰恰相反,在自己的家门口把戏演砸了,这倒霉孩子。

西甲的巴萨皇马,英超的曼联切尔西曼城,法甲的大巴黎,甚至还有德甲的拜仁以及意甲的尤文,这些球队已经不需要在国内证明自己,欧冠才是这些球队彰显实力的舞台,但很显然大巴黎还是嫩了点,其实影响他们的不是技战术,而是心态。无论从哪个角度说,现在的大巴黎实力绝对在曼联之上,但显然两球领先并主场作战对大巴黎不是一种激励,反而成了想赢怕输的包袱。心魔才是大巴黎失利的最主要原因。

内马尔怒斥裁判,姆巴佩一脸失落,这就是宿命!当然,姆巴佩很可能成为未来世界足坛最好的球员,但现在还不是,至少这个赛季看,梅西和C罗依旧是金球奖最有力的竞争者。这就是曼联淘汰大巴黎的最大意义。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