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巴黎出局:内马尔表情虐心,姆巴佩演砸了,迪巴利亚又庆祝早了

曼联与大巴黎的欧冠淘汰赛以曼联客胜告终,红魔的努力赢得了奇迹,在所有人不看好的情况下挺进8强。大巴黎恰恰相反,形势一片大好却惨遭淘汰。

正在养伤的大巴黎核心球星内马尔也来到了现场,在看台上观看了整场比赛。虽然坐在观众席上,但内马尔比场内的队友们还要投入。随着比分的变化,内马尔的表情也不断发生着变化。

内马尔虐心的眼神

当卢卡库率先破门后,内马尔面露失望之情。当贝尔纳特扳平比分后,内马尔激动的跳起来庆祝。这意味着曼联要想晋级,必须至少再进2球。很快卢卡库又破门了,形势越来越紧张,内马尔也坐不住了。

补时阶段,曼联赢得点球,内马尔跳了起来大喊着抗议。拉什福德射进点球,曼联球员顿时沸腾了。此时的内马尔面如死灰,表情非常的虐心。大巴黎的本赛季提前结束了,法甲冠军根本没跑,欧冠冠军跑了,后期的比赛也没什么期待。

姆巴佩本有机会杀死比赛

当终场哨响的那一刻,姆巴佩一下瘫倒在了草地上。去年夏天他在俄罗斯出尽了风头,收获了无数快乐,但此刻他更能体会到足球的残酷。事实上姆巴佩本有机会杀死比赛,但他演砸了。

不过对于20岁的姆巴佩来说,失利不是坏事,可以帮助他更稳妥的成长。谁也不否认,他只要持续现在的状态,5年后就是世界足坛NO.1。事实上最新的球员身价榜上,姆巴佩已经超过了梅西和内马尔,成为世界足坛最高身价的球员。

布冯落寞的身影

已经41岁的布冯曾经风雨,拿过无数冠军,包括世界杯冠军和数不清的联赛冠军,但唯独没有拿过欧冠。但这个遗憾也许要永远陪着布冯了。本场比赛的失利布冯表现不佳也是原因之一,尤其是曼联的第2球。

巴黎失利,迪巴利亚成为球迷们的调侃对象,因在17年欧冠对阵巴萨的淘汰赛中,迪巴利亚做闭嘴动作,但那场巴萨逆转成功。这次在老特拉福德,迪巴利亚又捡起酒瓶假装喝酒以庆祝大巴黎获胜,但回到王子公园后,大巴黎又被曼联逆转淘汰。

迪马利亚庆祝早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