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诺克球员锦标赛被特鲁姆普零封的吉米·罗伯逊真的很菜吗?

2019斯诺克球员锦标赛在英国普雷斯顿火热进行,话题不断,但其中最让球迷激动的不是希金斯险胜塞尔比,奥沙利文冷怼裁判卡米雷利,而是来自布里斯托的29岁的特鲁姆普上个月刚刚赢得世界大奖赛冠军,又在本次比赛中“统治级”火力爆发,只耗时81分钟,就凭借单杆105分、71分、50分、104分和115分的惊艳发挥,6:0“零封”对手吉米·罗伯逊,晋级八强。

特鲁姆普

在媒体纷纷期待特鲁姆普若在本次球员锦标赛中夺冠,便有机会问鼎“三冠”即世界大奖赛、球员锦标赛、巡回锦标赛,荣获史无前例的50万英镑大奖,若真能实现,确也是非常激动人心的。

同时,作为特鲁姆普或者说奥沙利文的粉,我们可能对本次惨败的吉米·罗伯逊有些误解。

吉米·罗伯逊

今年32岁的吉米·罗伯逊,临时世界排名22位,是新科欧洲大师赛冠军,也是凭借2018欧洲大师赛冠军获得球员锦标赛资格,幸运地获得球员锦标赛的参赛资格。而在本次打败他的特鲁姆普世界排名第5位,单赛季排名高居第2位,双方实力悬殊。

特鲁姆普

实际上,吉米·罗伯逊并不像是大家看到的这样不堪一击,在本赛季表现虽不尽人意,看过过程也算是情有可原。

吉米·罗伯逊

第一局,特鲁姆普通开局便轰出单杆105分单局零封罗伯逊,先声夺人,罗伯逊并没有什么机会反攻。

第二局,特鲁姆普在母球回到顶库未能连续进攻时做了防守,逼使罗伯逊犯错,2-0再次领先。

第三局,罗伯逊上手后,又犯了一个低级错误,不慎留下顶袋袋口红球,而特鲁姆普上手34分直接清至粉球又赢一局,比分3-0。

第四局,罗伯逊输掉了前3局比赛,而本局中特鲁姆普又华丽丽地轰出单杆104分,零封罗伯逊,总比分4-0领先。

第五局,可以说吉米·罗伯逊已经完全没有反败为赢的机会了,心理压力可想而知,竟出现大漏洞,特鲁姆普接手再赢,此时比分5-0。

第六局,特鲁姆普又漂亮地打出单杆115分,总比分6-0,罗伯逊完败。

吉米·罗伯逊与家人

综上所述,吉米·罗伯逊并非没有实力,单开局他已经输掉先机,而对手实力太强,手感很好,他并没有任何反攻机会,话说在欧洲大师赛之前,罗伯逊最好的成绩仅为德国大师赛8强,但首次打进比利时决赛就夺得冠军,“黑马”实力并不容小觑,虽然此次未能如愿晋级8强,但这对于他个人的职业生涯也是一次重大的突破,希望他越挫越勇,在下一季比赛中能发挥的更好,打出真正的实力!(酷玩台球原创文章,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