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媒解读穆勒事件后续:没有告别赛 拜仁不会公开互撕

德国国家队主教练勒夫宣布,以后将不会再征召穆勒、胡梅尔斯还有博阿滕三人进入国家队。而对于这个决定做出之后球迷产生的一系列疑问,《图片报》也进行了自己的解读。

有球迷猜测,穆勒等三人会不会像之前的拉姆、施魏因施泰格和波多尔斯基一样有自己的国家队告别赛,对此《图片报》分析说:“不太可能。德国足协已经不再征召他们了,这三人肯定不会再被邀请参加告别赛。无论如何这个可能性都不是很大……”

在被“劝退”出国家队之后,穆勒等三人的一些代言和赞助也可能收到影响,比如未来大众汽车的代言等。但是鉴于这三人都是拜仁的球员,他们阿迪达斯方面的赞助应该不会受到影响。

而这三位球员在状态上会不会因为这样的事出现波动?图片报给出了否定的答案,认为如果他们真的非常失望,这可能会转化成他们的一种优势,因为球员会获得更多的时间,会有更多的时间进行放松和思考,并且专注于拜仁的比赛,能够帮助他们继续证明自己。而对于拜仁来说,他们也依然是球队更衣室里面的领袖球员。

而对于球迷最为关心的是否会影响到与利物浦的比赛,《图片报》表示这个很难讲,因为穆勒还处于禁赛期,在中卫方面胡梅尔斯和博阿滕也只会上一个。

昨天拜仁俱乐部也发表了声明,谴责德国足协的行为。而这次没有事先与拜仁商议,勒夫和其助手就突然到访塞贝纳大街,这确实让拜仁方面不太满意。但是双方公开互撕的可能性并不是很大,因为毕竟这三人退出国家队对拜仁来说是有利的。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