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男篮输球后还有坏消息 这样下去他们还能坚持多久?

在韩德君受伤之后,很多辽宁球迷以及辽宁媒体都相对的乐观,他们认为韩德君将会与辽宁男篮在CBA总决赛中汇合,然而在今天与吉林男篮的比赛之后,辽宁男篮恐怕就不会那么乐观了,韩德君受伤之后郭士强也的确寻求了变化,可相比之前来说,现在的辽宁男篮不论是让卫猛顶替韩德君还是打所谓的小球战术都不成功,比赛中只能够依靠郭艾伦跟哈德森的个人能力来咬住比分,不过在今天辽宁男篮却迎来了另外的一个坏消息,替补席上赵继伟、贺天举以及卫猛甚至包括钟诚状态都出奇的差,现在辽宁男篮几乎是依靠5个人来打球,这样的状态辽宁男篮还能够坚持多久?

在韩德君受伤之后,郭士强今天将钟诚拿到了首发,这样的做法也实属无奈,毕竟如果不上钟诚的话就只能上卫猛,再或者就是让哈德森下巴斯上!然而钟诚顶替韩德君显然不现实,由于钟诚本身也是带伤比赛,他的状态并不理想,特别是吉林男篮的反击比较快,钟诚的脚步也无法跟上对方球员!之后郭士强也尝试了小个阵容,让贺天举去打四号位,可是贺天举在场上简直向梦游一样,比分反而被拉开,无奈之下郭士强再次变阵,让卫猛出场,但是卫猛简直就无法使用CBA比赛节奏,防不住攻不进!

另外除了内线球员,辽宁男篮的外线也有着相当大的隐患,本场比赛赵继伟出场了9分钟一分没得还有一次关键的失误,之后郭士强就再也没有让赵继伟出场,目前辽宁男篮虽然看似只有韩德君一个人缺席,可是却直接打乱了辽宁男篮的比赛节奏,甚至目前辽宁男篮只有郭艾伦、赵继伟、哈德森、丛明晨、巴斯以及李晓旭能够用,到了第四节哈德森与巴斯还只能够上一个,换句话说辽宁男篮目前只有六个人可用!如果赵继伟、贺天举、卫猛以及钟诚继续这样的状态,辽宁男篮想要依靠六个人走下去那就太困难了!郭士强应该想想办法了,否则CBA卫冕冠军季后赛首轮被淘汰的魔咒恐怕就要来找到辽宁男篮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