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王炸合体,对阵浙江辽宁验布鲁克斯成色,网友:威姆斯不该换

广东宏远虽然签约了小科比布鲁克斯,但一直未让他登场。考虑到小科比刚来,且威姆斯发挥出色,广东方面没有马上更换马尚。不过,布鲁克斯的登场也只是时间问题,3月6日,CBA公司官宣了布鲁克斯替换威姆斯的消息。也就是3月7日晚,广东东莞银行对阵浙江稠州银行的比赛,将成为马尚布鲁克斯在广东的首秀,而王炸组合比斯利+布鲁克斯+易建联首度合体。

面对浙江辽宁深圳,虽然场场是硬仗,但如今的广东,应该在CBA不惧怕任何球队。不过上一场险胜广厦,应该是广东立即更换外援的重要原因。但小科比马尚布鲁克斯也是双刃剑,好处是一个赛季没和他打,了解相对少。但缺点是布鲁克斯和队友能磨合的多好,产生多大的化学反应,这3场硬仗是最好的检验。如果布鲁克斯发挥不好,季后赛还有2次换援机会,广东还可以换回威姆斯。

而考虑到常规赛还剩下总共3轮,预计广东常规赛阶段不会再更换外援,因此对阵辽宁也应该会是使用布鲁克斯登场,这场堪称“总决赛预演”的比赛应该会十分受人关注,而对阵浙江和辽宁,也将检验马尚布鲁克斯的成色几何。不过,如今缺少韩德君的辽宁更难以对抗广东了。韩德君左手第4掌骨骨折,但同意了不手术并采取保守治疗的方案,已经返回沈阳。预计辽宁如果进总决赛的话,韩德君可能要带伤上阵。

对于威姆斯,很多球迷是喜欢他的,认为他勤奋敬业,突破犀利,发挥的全面出色,和队友磨合的也非常熟练,完全可以不更换。不过也有球迷认为,威姆斯的缺点是3分不准,且控球分配球上不如马尚,应该更换。你觉得,威姆斯该不该被布鲁克斯替换?还有,如果最后广东获得冠军,打总决赛的是比斯利和布鲁克斯,那威姆斯有总冠军戒指吗?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