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排总决赛副攻排名生变,天津双子星挺进前三,胡铭媛表现惊艳

随着女排超级联赛的不断深入,天津和北京的较量愈演愈烈,尽管天津队目前以0-2大比分落后,但这也不代表她们就全无晋级的可能性。毕竟赛场上瞬息万变,一切都有可能发生,更何况天津女排又是一支排超的老牌强队,她们自然不会轻易放弃任何夺冠的机会。而且从天津女排目前的状态来看,下一轮她们完全有触底反弹的机会,球队的多位小将都逐渐完成磨合,打出了自己的状态。

尤其是在副攻这个位置,随着郑益昕加盟天津队之后,她们的网口实力更上一层楼。就在最新的副攻排行榜上,天津双子星王媛媛和郑益昕,分别占据了第一和第三的位置。其中王媛媛的综合指数达到了0.648,她在最近几场的表现确实极其出众,面对实力强劲的北京队,王媛媛还在上一轮单场拿下了9次拦网。可想而知王媛媛近来的状态有多么出色,她荣登副攻排行榜第一,自然也是实至名归。

至于郑益昕,排名第三的她综合指数达到了0.543,稍微比胡铭媛低了一点。郑益昕原本就以全面著称,自加盟天津以来,她也确实打出了自己的特点。无论是背飞,背快,还是拦网方面,进攻效率和发球等多个环节,郑益昕的表现都是无可挑剔的,这也是她排名第三的主要原因。并且郑益昕是总决赛所有副攻球员中,拦网次数第二多的,仅次于队友王媛媛,可见天津双子星的实力惊人。

除此之外,排名第二位的胡铭媛,她在上海女排的表现也是相当惊艳的。胡铭媛的综合指数达到了0.556,并且在季军赛中胡铭媛打出了不错的进攻效率,她也无愧为郎平钦点的新星国手。至于排名第四的张宇,以及紧随其后的迪克森,周馨忆,王辰玥等人,实际上也有出色的发挥,因此我们也期待这些球员未来都能带来更多的惊喜!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