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坛最想娶5大美女,惠若琪上榜,而她才百万宅男“心中女神”

惠若琪:中国女排前队长,为中国女排做出了很多贡献,她是女子排球队中少有的全能选手,她带领中国女排赢得了奥运会冠军,其出众的外表,有一双又细又长的大长腿,即使在退役之后,仍然吸引着许多人的目光,

潘晓婷:生活中也是非常的美,可以说是体坛的颜值担当之一了。虽然年纪在逐年增长,但是颜值不知为何却总处于上升的状态。虽然潘晓婷已经37岁了,但是在镜头下的她,看起来却非常亮丽!

刘湘:因为靓丽的外表和完美的身材,刘湘一直被称为中国游泳第一女神!刘湘的脸蛋真的是女神级别的,从她的照片中我们也会瞬间被吸引住,除了颜值逆天,刘湘还有着1米8的身高,身材很是出彩。这样的她也是属于女神级别的人物。

王美媛:十三届全运会正在天津进行着,女子田径4X400 的预赛,其中一个叫王美媛的姑娘走红网络,身高174cm,体重50KG,因外形靓丽而被大家关注,当之无愧的大美女。

何雯娜:不仅仅成绩是非常的好,而且对于她的颜值也是非常的高,真的是貌美如仙,而且对于她的身材也是婀娜多姿,她被网友们称之为是“蹦床公主”,还有“体操女神”的称号,她才百万宅男“心中女神”。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