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排名将无缘季军战,正装出席会议妆容精致,肤白貌美气质佳

众所周知,现目前2018-2019全国女排超级联赛已经进入到了尾声阶段。自然而然关于天津女排与北京女排的总冠军争夺赛是比赛的最大亮点,而除此之外,江苏女排与上海女排的第三名和第四名的争夺其实也是广夺眼球的赛事。再加上开年后,第一期的女排集训就早已经开始。而如果是国家队的运动员来说就有点忙了,联赛和集训都是当前很迫切的安排事项。细数天津队、北京队、江苏队、上海队的国家女排队成员,其实也不少,在赛场上拼搏完之后又要马上投入到新一年的集训中,不得不说真的还是有点节奏忙。这不,就在近日,江苏队的张常宁因为出席了另一活动,就没有参加季军争夺赛的第二场比赛。

在近日,江苏女排国家队女排主力、里约奥运冠军张常宁出席了由江苏新闻广播电台的记者采访。从网友公布的一些现场参与采访的照片来看,照片中张常宁画着精致的妆容,把刘海梳上去露出额头,看其实十分精神的同时,还有着一种和平时不一样的韵味散发。当天的时候,张常宁穿了一身的职业装,看起来简直就是肤白貌美的典范。看到如此不一样的宝宝(张常宁昵称),众多球迷粉丝们都沸腾了,引起一众网友们的热议!

对于这样的装扮,网友们纷纷盛赞:“哇哦,今天的宝宝好有气质哦”、“肤白貌美气质出众,大爱宝宝,继续加油哟”、“张常宁长得真好看,美美哒,是漂亮的小姐姐无疑了”、“张大宝好厉害,记得要好好照顾自己呀,身体最重要”、“宝宝美出新高度呀,加油加油!”、“2020期待宝宝的继续发力哟,抓紧休息,感觉又要继续忙起来了”...等等。一方面来说,网友因为宝宝当天那么美而为她加油鼓气;而另一方面来说,又觉得网友对于张常宁这么繁忙的行程感到心疼。

据悉,在采访中张常宁就体育事业未来发展同时也和自己关系紧密的退役后相关问题都表达了自己的态度!首先,张常宁表示,希望能通过自己的力量更好更多的宣传体育,让更多人关注体育,并且也参与到体育中来。另一方面,张常宁也表示,体育人退役之后的再就业问题是体育发展一直面临的问题,自己其实也是十分关注体育人的权益。同时,张常宁在采访中还表示,自己虽然是在上一届奥运会上取得了冠军。但是那都是团队每一个人的齐心协力,而且当那一刻得到了之后,站上领奖台和走下领奖台也只是一瞬间的事,只要走下那个台子,往后就是一切归零。对于2020年东京奥运会,张常宁表示会继续努力,争取为团队贡献出自己那份最大的力量。

值得一提的是,现如今女排联赛还在如火如荼的进行着。张常宁因为时间冲突无缘江苏女排第二场的季军争夺,不过总算在采访完之后可以有一个短暂的休息时间。尽管在看到江苏女排在自己的主场输球会觉得遗憾,但是其实对于运动员而言,更为重要的还是比赛的过程。只要尽力了,其实也就都没遗憾了。无论怎样,还是希望张常宁在后面的国家队集训中能更好的调整状态,期待2020年的霸气赢球,加油!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