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越乔丹泪洒赛场 逐梦詹姆斯引领时代盛象

北京时间3月7日,洛杉矶湖人坐镇主场迎战丹佛掘金。

此役对詹姆斯而言意义非凡,他的生涯总得分距离超越乔丹仅差咫尺,只需拿下13分就能在历史总得分榜上超越篮球之神位列第四。

全世界都将目光汇集于斯台普斯中心的这片赛场,但詹姆斯开局却手感冰凉,连续错失4记罚球。此后詹姆斯状态回升,追身三分正中靶心,弧顶迎射三分再进,如同诸葛连弩般连进远投为自己打开手感。

伴随着比赛的进行,湖人进攻愈发阻塞,反观掘金掀起进攻狂潮迅速扩大分差。眼见湖人即将崩盘,詹姆斯单骑扛起进攻大旗竭力拼杀,翻身跳投得手,篮下强起打进,干拔跳投命中,连秀操作为湖人保留逆转之机。

次节过半詹姆斯终迎里程碑,只见他中路坦克突破强起上篮打成2+1,生涯总得分就此超越乔丹升至历史第四!现场响起山呼海啸般的欢呼喝彩,詹姆斯屹立赛场接受万众献礼,头顶谓之伟大的桂冠,披戴谓之历史的光辉。詹姆斯在达成里程碑后回到场边含泪掩面,他此刻百感交集,万般情绪奔涌而出,化作历史长河的熠熠星辉。

半场战罢詹姆斯已揽获17分4篮板3助攻的全面数据,但湖人凭借他的单骑闯关还是难以突围,半场落后17分。

詹姆斯不愿再遭里程悲,他在易边再战后带领球队掀起疯狂反扑,硬凿禁区斩获分数,并借由自身牵制力为队友巧送助攻。而湖人一众角色球员也在詹姆斯的充分调动下联手发挥,全队士气如虹将分差蚕食殆尽。

但可惜掘金毕竟是西部豪强,他们缓过神后顺利抵住湖人的逆势反扑,重新夺回比赛主动权。值此之际,詹姆斯只能继续扛起炸药包往内线杀,中路突破单臂怒扣引沸全场,底线突破拉杆反身上篮也艳惊四座,但詹姆斯的大包大揽没能帮助湖人填平巨坑,湖人最后阶段崩盘饮恨,以99-115吞下四连败。

詹姆斯全场22投13中贡献出31分7篮板7助攻,高光数据沦为空砍。可一场失利无碍詹姆斯铸就伟大荣光,追逐篮球之神的道路或许永无止境,但沿途风景旖旎,詹姆斯欣赏着千般美好,也开创着前途盛象。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