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姆斯回归,湖人还不见好转,隆指导的话告诉你真相!

湖人后卫拉简-隆多在昨日105-113负于快船的赛后接受采访谈到了球队本赛季接连不断的伤病情况。

“我从未经历过这么多阵容内的不同队友受伤的情形,卢克(沃顿)只能以手头的阵容做他必须要做的工作。真希望我们之前能够给更衣室, 训练场以及各个地方燃烧鼠尾草(据传有驱邪作用),似乎每个人这赛季都受伤缺席过一段时间。这意味着我们一整年可能只有4场比赛全员出战。当我健康时,他又倒下了,反之亦然。伤病是体育比赛的一部分,但在我13年的生涯中,我从未经历过如此伤病众多的赛季,伤病发生在这么多的球员身上。”隆多说道。

是这样的,赛季开始,隆多,球哥,库兹马都相继出现伤病,詹姆斯也罕见的缺席了多场常规赛,导致球队的各种配合,战术都不能很好的体现出来,比赛的第四节大多数球员出现了疲软的状态,防守端,进攻端都做的没有前三节好。今天录像分析课后,然后也只有8名可用的球员参加训练,除了伤病报告上尚不确定出战的布兰登-英格拉姆(右肩酸痛)、兰斯-史蒂芬森(脚趾扭伤)、泰森-钱德勒(脖子僵硬)以及确认缺阵的凯尔-库兹马(右脚踝扭伤)、朗佐-鲍尔(左脚踝扭伤)均缺席今日的训练外,球队也没有让勒布朗-詹姆斯、拉简-隆多和约什-哈特参加训练。本赛季詹姆斯也因腹股沟受伤的原因,缺席了18场比赛。隆多曾因伤连续两次接受手部手术,加上禁赛影响,他总共缺席了34场比赛。两位大脑的缺席都球队的影响是非常大的。

接下来的比赛到底该如何应对呢?我们期待湖人的比赛!加油!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