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A官方重罚广厦却令广东球迷不满,皆因一人再次逍遥法外

北京时间3月7日,CBA官方发布一则处罚通告,广东男篮总经理朱芳雨、广厦男篮老板楼明、广厦男篮诸暨赛区都受到了一定程度的处罚,其中朱芳雨因为在社交媒体发表不当言论被除以禁赛一场罚款2万元的处罚,而楼明则是被罚款20万元同时被禁赛至本赛季结束(直至广厦季后赛出局),而诸暨赛区则是被核减俱乐部经费10万元。

这样的处罚可以说是比较严重了,20万元的罚单也是本赛季至今单笔最高罚单,但是这样的判罚却并没有让愤怒的广东球迷感到满意,反而是让广东球迷更加的不满,他们在相关新闻下表达了自己的态度。

在CBA官方微博下的评论中几乎超过90%的评论都在质疑篮协为何没有处罚福特森,在对阵广东男篮的比赛中,福特森连续在比赛中使用了非体育范畴的动作,第一次是在比赛第一节用球刻意砸徐杰,这次违反体育道德的动作被裁判吹罚了技术犯规。

第二次则是在比赛胜局已定的最后时刻,福特森用肘部击打了广东男篮小将徐杰的面部,这样的动作直接导致徐杰摔倒在地,根据赛后广东男篮随队记者关辛拍摄的视频,徐杰的嘴部出现了明显的肿胀,但是福特森这次违反体育道德的动作却并没有被吹罚任何犯规。

虽然徐杰本人并没有出现任何不满,但是这样的结果引起了广东男篮总经理朱芳雨的不满,一向直脾气的他直接在社交媒体上表达了自己对福特森的不满,而朱芳雨的发声也获得了多位业内人士的声援,前山东队长睢冉就公开力挺朱芳雨,而山西球员刘冠岑也是表达了对福特森的不满。

而这也确实不是福特森CBA生涯第一次逃过官方的追加处罚,在去年的季后赛四分之一决赛,深圳男篮对阵广厦男篮的第二场,福特森在防守中恶意伸腿绊倒沈梓捷,这个动作从慢镜头回放来看,属于明显的恶意行为,但是这个违反体育道德的动作同样是逃过了裁判的判罚,事后官方发表声明认定这次判罚为漏判,但是福特森却并没有被追加任何判罚。

能够屡次逃过裁判的追罚,可以说福特森的运气确实是非常之好,不过即便如此,福特森恐怕也难逃禁赛的命运,本赛季他的技术犯规已经累计达到了4次,按照规定他应该禁赛一场,下一场广厦男篮将会主场迎战广州,如果缺少福特森,他们极有可能会爆冷输球。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