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尼尔;现役联盟只有一个非卖品!不是詹姆斯也不是杜兰特!

NBA在肖华的带领下越来越趋于商业化,曾经的忠守一城的时代也不复存在,大家为了夺得冠军选择走捷径抱团,小球市成长的球星为了自己更好的发展寻求交易,球队的老板为了重建球队摆烂卖球星抽取状元签,这样看来,NBA似乎没有一个人能逃得过被交易。

关于这个问题,最近《Bleachers》采访了湖人名宿奥尼尔,在节目中,主持人问到;“你觉得现役联盟中谁才是非卖品?”奥尼尔想了一会,缓缓地说;“现役联盟只有库里才是非卖品。”他没有提到詹姆斯,也没有提到杜兰特,我们都知道奥尼尔非常喜欢库里,即使库里扣篮滑倒也没让他上五大囧,但是客观的来看,库里的存在铸就了勇士王朝的辉煌,他是勇士中最不可或缺的灵魂。

汤普森虽然也是勇士的球星,但他只是勇士的二当家,本赛季结束他也将面临合同续约问题,去留也成了人们最关心的问题,杜兰特虽然在勇士拿到了自己梦寐以求的冠军,但他始终是一个外来客,得不到球队的尊重,从开赛前和格林发生内讧就可以看出,格林也明确表示自己追求顶薪,如果勇士不给,那么他将试水自由市场。

詹姆斯的多次转会证明了只有自己选择球队的权力,没有球队选择交易自己的权力,但是随着年龄的增长,生涯末期的詹姆斯是否会被湖人交易仍然是一个未知数,威少虽然坚守俄城,但是他在场上的情绪问题和打法有时是非常不理智的,并且如今的商业联盟没有什么是不可能的发生的。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