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再有大变化!国足新帅或已确定,广州恒大已成联赛最大赢家?

大连一方和河南建业之间的事情如今也有了一个定论,足协的处罚结果也是正式出炉。柏佳骏和孙世林二人上榜,两个人都被罚款和禁赛,上海申花也是因此将会在下一轮的比赛之中不得不做出一些改变。

不过秦升并没有在处罚名单之上,对于中超球迷来说这样的结果也许是最公平的。因为单纯的来看球员在球场上的表现的话,秦升的那个技术犯规只是单纯的阻挡对方犯规,也并没有其他的多余动作。

虽说秦升在过去的中超之中也惹了许多非议,但是毕竟大家不能只活在过去。如今的河南建业也许只能再次引进一名外援来补充接下来的比赛。与此同时,今年的中超也许又会有新的变化。

近些日子来,不少记者都表示国足已经接近确定了新任主教练。这人并不是别人,正是被大家看作是国足的广州恒大主教练卡纳瓦罗。卡纳瓦罗作为恒大的功勋教练,这几年来也确实给恒大带来了很多不一样的精彩。

在里皮执教的国足过程中,临时抽调各队队员产生的磨合问题也是目前球队比较大的一个短板。而后中超各队的国脚转会至恒大也算是一个最好的结果。抛开俱乐部的生存发展不谈,那么恒大的国脚云集也直接避免了里皮执教时期的一个问题。在里皮执教时期的中超也是因为里皮的执教抽调而显得十分疲惫,现在多数球迷也认为现在的广州恒大队就是国足的正式队伍,那么也就是说接下来也很可能不会像之前一样通过临时的抽调来打乱中超比赛的节奏了。

不过依然有些争议的是,卡纳瓦罗很可能会身兼两职,广州恒大的主教练和国足的主教练。其实对于恒大的中超来说,并不会有太多影响,需要比赛的时候也自然而然的可以调整赛程留出时间来给国足。

如果真的成真,球迷们也是分别有不同的看法,有网友觉得国足主教练兼职中超的话也很难去避嫌。例如中超的关键赛事之前去抽调某些球员,也都是很正常的事情,如果这个球员又恰巧是恒大下轮比赛之中的对手的话,那么也很难让球迷能够服气。当然同时兼职两个球队,那么也可以让国足的踢法和阵容更加稳定一些,也是好事情。抛开弊端不谈的话,如果卡纳瓦罗真的当了主教练,广州恒大也成了中超的大赢家。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