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战先怯?曝天津泰达继续雪藏头牌,广州恒大迎来“登顶”良机

本周,中超第2轮开打,广州恒大率先登场,将在主场迎战天津泰达。在上一轮的联赛中,天津泰达遭遇了“手球疑案”,继而输掉了比赛,着实让人可惜。不过,与输球相比,人们更加关心他们在冬窗引进的队内头牌瓦格纳。他到底是什么情况,为何没有登场呢?

据《足球报》报道,瓦格纳没有伤病,之所以缺席这场比赛,是因为面对江苏苏宁这样的强队,泰达没有优势,无法发挥瓦格纳在禁区内的特点。所以,为了保持瓦格纳的自信心,施蒂利克选择了将其雪藏。

据报道,第二轮客场挑战广州恒大,施蒂利克依旧会以相同的理由,将瓦格纳放到看台。施蒂利克的选择,是对还是错,难道是怕了吗?无可厚非!因为,瓦格纳在中超,毕竟算新人,如果前两场比赛就发挥“欠佳”,会让他产生怀疑,怀疑自己是否适合中超。等到踢实力相对较弱的球队时登场,瓦格纳自然会有好的表现,如此也更容易踢接下来的比赛。

面对广州恒大,天津泰达能够全身而退吗?不容易!泰达与苏宁一战,在防守端暴露了极大的问题。而大将郑凯木又红牌停赛,加上恒大的实力又较苏宁高出一截。所以,恒大在主场全取三分的可能性很大。

广州恒大战胜了天津泰达,也将迎来各项赛事的三连胜。同时,也迎来了“登顶”良机。这个登顶,不是指中超榜首。联赛才进行到两轮,哪来的榜首之争?主要指的是与最大竞争对手——上海上港的比较。本轮,上港将在主场迎战强敌江苏苏宁,只要他们无法取胜,那么恒大即将开始“领先”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