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足新帅干得漂亮!刚上任就做1给力决定,C罗也现身为中国道喜

长期以来,中国足协总是因为做出争议性决定,以及很难出台有效措施把国足成绩提上去而备受争议。在武磊于西甲联赛再为中国足球争光后,C罗都现身为中国道喜,而这次中国足协难得地为他做出了1给力决定!

上周末武磊在西甲联赛打入自己的西甲首球后,不仅打破了中国球员在五大联赛长达十年来的进球荒,同时也创造了中国球员在西甲联赛也有进球的了不起纪录。武磊进球的那个夜晚,仿佛让许多中国球迷再次看到了国足再进世界杯的希望,他的那粒进球,对于中国这个积贫积弱多年的足球弱国来说,真的是一个里程碑式的时刻。

让人惊喜的是,意甲尤文图斯巨星C罗也在社交媒体上发文为武磊点赞:“在西班牙迈出一小步,是中国足球的一大步!”现役世界足坛最顶级的球星,都看到了武磊带给中国足球的巨大影响力,可以看出,自律自强的武磊为国争光后,也承载了更多的中国球迷的期望!

2019亚洲杯上国足0-3惨败伊朗队,导致国足主帅里皮愤怒离职。虽然中国男足主帅搁置了一段时间,但是随着“中国杯”的临近,有媒体报道,卡纳瓦罗将接过恩师里皮的班儿担任国足新帅。

这次,中国足协和国足新帅卡纳瓦罗也意识到了武磊的重要性,刚上任就做出1给力决定,根据恒大随队记者成金朝的透露,这次中国杯中国足球不征召武磊!这样一来,就不会影响武磊在西班牙人的赛程了!接下来,在西班牙人5大主力集体缺席的情况下,武磊反而可以全身心地准备西甲的比赛了。恰好就在这个月底,武磊将会与梅西统帅的巴萨过招,中国的球迷们将见证这个千载难逢的机会!

中国足球好不容易有了武磊这个好苗子,如果为了“中国杯”这样的热身赛性质的商业赛事,就把他叫回来充门面,那么势必将会影响武磊的精力,如果再因为意外的伤病影响他在俱乐部的位置,那才是毁了中国足球,相信中国球迷也不会同意的。这次中国足协和卡纳瓦罗干得漂亮,那么“中国杯”上就放手锻炼那些年轻人吧!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