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9-98不敌深圳,大鲨鱼季后赛告急

今天晚上,2018-19赛季CBA展开了常规赛第44轮的争夺,上海大鲨鱼继续坐镇主场迎战深圳烈豹。四节打完,大鲨鱼89-98不敌对手,输掉了季后赛争夺的关键战。

上海大鲨鱼技术统计

上海队首发:张兆旭,蔡亮,颜鹏,罗旭东,弗雷戴特

深圳队首发:拜克斯、李慕豪、卢艺文、邱彪、贺希宁

第一节

首节开始,罗旭东表现优异,三投全中罚进两球,弗雷戴特手感也不错,内外线都有斩获,俩人帮助上海男篮以27比25的比分领先结束首节。

第二节

次节比赛,两队打得难解难分,关键时刻上海男篮在后场篮板保护上做的不好,对手抓住机会打出针对性反击,上半场上海男篮一共被对手抢下12个前场篮板,自己只拿到4个。45-50,上海男篮落后了。

第三节

易边再战,上海男篮的手感冰凉,前3分钟仅拿2分。分差将要来到两位数时张兆旭站了出来,打成2+1,随后上海男篮一度把分差缩小到2分。但是对方的三分球让上海男篮十分泄气,自身的失误也逐渐增多,分差又被拉开到了10分。三节结束时,上海男篮70-79再度落后。

第四节

末节比赛,弗雷戴特连续得分帮助大鲨鱼把分差缩小到了5分!随后张兆旭关键球打进2分!81比83上海男篮仅差2分。暂停回来弗雷戴特造犯规两罚全中抹平分差!关键时刻对方连续失误!刘炜再度逼迫对手犯规!两罚全中!87-85,大鲨鱼反超!但在领先后球队又开始急躁,弗雷戴特外线出手不中,蔡亮低级失误。深圳队三分开始发挥作用。最后时刻张兆旭6犯离场,大鲨鱼也宣告失利。随着这场比赛痛失好局,季后赛的主动权已经不在大鲨鱼这边。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