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蹈覆辙!41岁门神难破欧冠魔咒,2大联赛8连冠有何用?

重蹈覆辙!41岁门神难破欧冠魔咒,2大联赛8连冠有何用?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巴黎在王子公园球场惨遭曼联绝杀逆转,在首回合2-0的大好形势下痛失好局。随着巴黎的出局,41岁的门神布冯也再一次无缘欧冠冠军,现在的布冯什么都有了,唯独没有欧冠冠军,这是他职业生涯唯一的遗憾。

在2017/18赛季的欧冠赛场,尤文图斯在四分之一决赛次回合险些翻盘,但是在比赛的伤停补时阶段,皇马获得一粒点球,由于抗议判罚时情绪过于激动,布冯被红牌罚下,C罗罚进点球,尤文图斯惨遭淘汰。而在2018/19赛季,布冯重蹈覆辙,又是伤停补时,又是点球,这一次,布冯虽然冷静多了,但是依旧没能阻止拉什福德的主罚的点球,巴黎在最后时刻被绝杀出局。

欧冠对于布冯来说就像是一个魔咒,不管怎么努力,总是擦肩而过。在欧冠淘汰出局后,巴黎在本赛季还有着联赛冠军和法国杯冠军可以去争夺,在法甲赛场,巴黎以巨大的优势领跑积分榜,不出意外,本赛季的法甲冠军已经失去了悬念。此外,在法国杯赛场,巴黎已经闯进了半决赛,他们将和南特争夺一个决赛名额。

由于布冯在尤文图斯时已经跟随球队赢得了意甲的7连冠,所以布冯即将迎来自己横跨2大联赛(意甲和法甲)的8连冠。这项成就虽然十分难得,但是对于布冯而言,又有什么用呢?对于布冯这种级别的球员来说,没有欧冠冠军的职业生涯是不完整的,但是世事无常,有些东西你越想得到,却一直无法得到。

其实,纵观足坛历史,罗纳尔多、伊布、马拉多纳、巴乔、范尼等巨星都和欧冠没有缘分,所以希望布冯放平心态,人的一生总归会有一些遗憾的东西,尽力了就好。加油!小将布冯!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