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再被逆转,内马尔从主角变成配角,与姆巴佩携手加盟皇马?

又是一场逆转!欧冠的赛场总是令球迷琢磨不透,3月6日皇马刚刚被阿贾克斯完成大逆转,一天之后巴黎也向皇马看齐。同样都是在主场,同样都是在客场有两个进球优势,相比阿贾克斯的翻盘,曼联的难度可要大了许多。曼联阵中出现大批伤员,且都是主力球员,马塔,桑切斯,埃雷拉等等,而且还少了因为红牌停赛的博格巴,而巴黎只是少了内马尔而已,但是“足球是圆的,一切皆有可能”,曾经要逆天改命的内马尔一定懂得这条真理。

说起逆天改命,内马尔的故事要追溯到两年前。那时内马尔还在巴塞罗那,同样是八分之一决赛,巴黎圣日耳曼对阵巴塞罗那,首回合的巴黎4-0占尽先机。比赛之后,各大媒体以及球迷都认为巴塞罗纳不可能赢下最后的胜利,但是内马尔在次回合比赛之前就放话要进两个球。

果不其然,在内马尔的帮助下,巴萨最后完成了 史诗级的大逆转。内马尔作为那场比赛的当事人,他只知道赢球的喜悦,或许不会知道被逆转的大巴黎球员的心情。

造化弄人,巴黎圣日耳曼又一次被逆转的时候,内马尔已不再是主角了,因为伤病缺席比赛,内马尔目睹了球队被逆转的全过程。

赛后,他在社交平台上发泄着自己对比赛中裁判判罚点球的不满,“太可耻了,他们派了四个根本不懂足球的人来看慢动作!你仔细看看,这根本就不是点球。他背过身的时候手该怎么放呢?去你XX的。”这次内马尔成为场边的配角,没有多少人会理会他的不满,因为事实就是他所在的巴黎圣日耳曼输掉了比赛,内马尔再怎么闹腾,也不会让巴黎在欧冠继续走下去了。

巴黎圣日耳曼被淘汰之后,据《阿斯报》的消息,这样的情况可能会加速内马尔和姆巴佩加盟皇家马德里。而在几天前,内马尔在接受采访中说到自己在巴黎很开心,表示自己不一定会加盟皇马。巴黎当初花费了很大力气才从巴萨搞来了内马尔,就是希望他能帮助球队在欧冠有所收获,但是两年过去了,大巴黎都是倒在8强之外,似乎有些让球迷失望。当然,几年两回合都没法上场,这让内马尔怒怼裁判的行为也情有可原。

内马尔在观众席看着球队被逆转,心情估计比场上的球员还心痛,他终于体会到了当初巴黎圣日耳曼被巴萨逆转的痛苦滋味,至于他会不会就此转会,就要看俱乐部怎么看待内马尔在球队的价值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