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续两年被点球绝杀,虽然布冯令人心疼但这次输球和他有关

巴黎队在主场迎战曼联的比赛中,以1-3分数输给了对手,最终还因为在客场进球数不够,哪怕是平局也输给了对手。这就意味着他们无法晋级接下来的比赛,正是因为进球数量的原因。而作为把守住球门大关的布冯,则是成为了这个结果的承担者。就他的命运来说也是非常悲惨的,要知道他在这两年的比赛中都是因为点球的时候遭到了绝杀,所以最终无缘晋级。不过这次的比赛结果确实是因为他的失误。

说到世界级的门将,他绝对是其中之一,是非常传奇的球员之一。他经历过这么多年的奋战,基本上把所有的冠军都拿到了手,为数不多没有征服的冠军中欧冠就是其中之一。他在这个赛场上就像是遭遇到了梦魇一样,经常都走到了最后,却总是无法捧杯。他曾经三次跟随着尤文一起参加了欧冠,而且最后都走到了决赛,但是不知道为什么,最后都输掉了比赛。

在去年的比赛中,尤文对阵皇马,本来都将比赛拉到了最后的阶段,尤文也很有可能获得晋级的机会,可是没有想到,最后却被C罗给点球给绝杀了。这次的比赛也是差不多,双方之间的竞争都已经走到了补时阶段。但这个时候裁判判了点球,最终对手也一举击破了布冯的防线。曼联也因为打进这个球,打败了巴黎进入了八强,而布冯所在的巴黎最终也止步于十六强。

连续两年都面临这种情况,布冯确实有些惨,让球迷们都非常心疼他。但是在这场比赛中,巴黎队第二个球队他还是要承担责任的,因为这个球是他在扑球之后脱手了,被对手给抓住了机会补射,导致最终输掉了比赛。在比赛之前,有消息称巴黎打算和他续约到2021年,也不知道他在出现这样的失误之后,巴黎队还会坚持和他续约吗?​​​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