勒夫针对拜仁惹争议,德媒预测下一个将是诺伊尔!

近日德国国家队主教练勒夫“官宣”了自己不再征召拜仁慕尼黑阵中穆勒、博阿滕和胡梅尔斯三员大将的消息在德国国内引起了巨大反响。对于国家队而言,这样的换血动作虽然比较大,不少球迷心理上也能勉强接受,但勒夫在拜仁赛季进入到关键时刻宣布这一决定确实给德甲豪门带来了被动,一时间关于拜仁方面对德国足协的炮轰引起了轰动,而德国媒体《图片报》近日预测,勒夫极有可能对门将位置做出调整,诺伊尔恐随穆勒之后无缘国家队!

过去两年对于德国国家队的队长诺伊尔而言无疑是艰难的,在经历了长达一年的伤病之后,媒体和球迷们发现诺伊尔已经很难找到曾经在球场上的感觉,在跟随国家队经历了让人失望的世界杯之后,关于德国队主力门将选择问题的争论就一直没有停止过。不少球迷呼吁勒夫将巴塞罗那的小狮子特尔施特根扶正,甚至阿森纳的莱诺也备受青睐,然而勒夫并没有选择落井下石,依然选择信任拜仁门将。

客观的说,以特尔施特根的表现,绝对可以胜任国家队主力门将位置。巴萨门神凭借近年来的出色发挥已经成为了当今足坛最顶级的门将之一,然而让勒夫顾虑的是特尔施特根的踢球方式,毕竟已经习惯了使用诺伊尔的勒夫,在心理上选择接受小狮子还需要一个过程。按照《图片报》的报道,勒夫之所以放弃征召穆勒等三人,而没有将诺伊尔的国家队之路堵死,就是期待拜仁门将能够重新找到感觉,然而该媒体相信勒夫恐怕要为此失望了。

由于拜仁方面对于德国足协和勒夫的决定感到十分震惊,俱乐部的多位高层甚至选择在媒体上直接开骂,鲁梅尼格更是直言这是一场阴谋,关于拜仁同德国足协的矛盾又重新被媒体翻了出来,赫内斯更是表态有本事德国队别征召任何一个拜仁球员。作为拜仁队长的诺伊尔在此时则显得十分尴尬,《图片报》认为勒夫之所以没有连诺伊尔一起官宣,就是怕这样的决定彻底将自己和德国足协置于不义之地!

作为过去十年国家队的主力门将,诺伊尔凭借丰富的比赛经验和良好的大局观深受业界认可,其极大的活动范围更是勒夫战术体系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然而伤病还是影响到了这位33岁门将的状态,世界杯小组赛的出局之后不少球迷就呼吁国家队启用特尔施特根成为主力,如果按照状态来说,诺伊尔肯定比不了巴萨门将,然而勒夫并没有在此时选择扶正小狮子,或许就是为了避免国家队更大的舆论危机。

从年龄上看诺伊尔已经不可能继续在球场上保持以往那么大的活动区域了,而大伤之后德国头号门将的表现也不再如以往般神勇,关于国家队头号门将人选的争论一定还会继续持续下去,然而以勒夫选择放弃穆勒等拜仁三将的行为来看,诺伊尔的离开不会太久。只是不知道当这位德国足球世界杯冠军传奇门将离开国家队之时,德国足坛又会引起怎样的骚动!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